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go 回复: 326 | 浏览: 10524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74  
宝宝生日
2010-05-24 
积分
78 
UID
12097428 
顶起~

Rank: 2Rank: 2

私房钱
24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26 
UID
26769267 
看看能发言不

Rank: 2Rank: 2

私房钱
24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26 
UID
26769267 

我是发表:“年底总结我用半年时间调理孩子过敏性哮喘鼻炎腺样体肥大“的楼主

本帖最后由 冬天真冷2015 于 2014-12-16 09:29 编辑

帖子已经被解禁,谢谢各位的支持。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9885  
宝宝生日
2010-10-20 
积分
10643 
UID
6323546 
这样的帖子被删确实很莫名其妙啊 理由是什么?

Rank: 2Rank: 2

私房钱
24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26 
UID
26769267 
本帖最后由 冬天真冷2015 于 2014-12-16 09:30 编辑

昨天火大,今天天气好心情也好。感谢妈网tv,青岛tv,every TV.........

Rank: 30Rank: 30Rank: 30

私房钱
999851540  
宝宝生日
2008-09-01 
积分
393240 
UID
2842824 
回复 冬天真冷2015 的帖子

亲,你好,很感谢你对妈网的感谢与厚爱对于您的帖子内容,我们非常的支持与喜欢
但是亲在和会员的站短中,一直在提到我们的专家的电话、**
您也是一位在妈网很久的“大专”了,对妈网的版规是有了解的
妈网中禁止以各种方式传播Q群
您的站短被系统自动抓取禁言,也请亲能理解
会员.png



我今天很气愤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391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7331 
UID
3769603 
回复 青岛妈网客服 的帖子

非常感谢亲爱的小编!

我以前真的不知道发球群会被禁言,第一次了解!但是我以后会非常注意的哈。
送花送花

团购绘本童书。微微联系13583223125
我今天很气愤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391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7331 
UID
3769603 
帖子被封,好不容易找回来。妈网还是很讲道理的,哈哈。
最近天气转凉,注意孩子身体哦。有的孩子晚上爱踢被子,穿个睡袋比较好,注意别着凉。(个人之见,欢迎讨论)。
希望更多有经验的妈咪来讲讲过敏孩子的护理。

团购绘本童书。微微联系13583223125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306  
宝宝生日
2012-06-29 
积分
2882 
UID
7442383 
孩子两岁半了,最近两个月总是咳嗽,早上或者晚上咳嗽次数多一些,平时不咳嗽,没有其他症状,我估计是过敏性咳嗽。孩子的姥爷略懂推拿的皮毛,一直给孩子推拿,但是没什么太大的效果。而且孩子大便也不太好。麻烦给个石大夫诊所的地址,谢谢~~~

点评

dimay  亲站短了  发表于 2014-12-18 10:17

Rank: 11Rank: 11

私房钱
1077  
宝宝生日
2009-08-06 
积分
1181 
UID
2843396 
亲  能给俺一个联系方式么?俺孩非常大的毛病没有,但是 今天10.1去外地玩了,回来以后可能因为劳累和温差原因感冒了,吃药以后感冒好了,但是开始咳嗽,最开始我没特别注意也没吃药,但是一直不好,自己给吃了点药,没效果,同时孩子脸色特别差,去海慈看过中医,说是鼻炎,艾灸和穴位贴3天无效;又跑去青医,说是过敏性咳嗽……开了止咳化痰的和抗过敏的,这个时候孩子咳嗽了一个多月了,  吃了俩礼拜咳嗽基本好了,每天还是会咳嗽几声    ;前几天又中耳炎了,这是第二次中耳炎了……又吃了四天消炎药好了。现在孩子每天还是有点囔鼻子,想给孩子调理一下,如果地方方便
来自[妈妈网Android版]

点评

dimay  亲我们再李沧区这边,如果方便,我会吧地址站短给你。  发表于 2014-12-18 10:20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私房钱
400  
宝宝生日
 
积分
400 
UID
12414004 
亲,我姐姐的孩子今年4岁4个月了,也是过敏性哮喘,看了两三年了,北京也是几个月就去一次,买的进口的雾化机器,药都是进口的。但是姐姐说还是没进展,孩子还是总感冒。姐姐情绪超级焦虑,孩子那么大了幼儿园都不舍得让上,也不让别人碰孩子,跟魔怔了似的。不知道这么大了还能去推拿吗?您方便给个石大夫的地址吗?我们去咨询下,姐姐是外地的。谢谢宝宝妈妈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小睿妈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3884  
宝宝生日
2011-03-16 
积分
14129 
UID
5987392 
亲 给我个石大夫的联系方式吧 谢谢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3619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13588 
UID
5635061 
真佩服楼主,能如此坚定的坚持。我是那种孩子一生病就会慌得六神无主的妈妈。我孩子也是过敏性体质,我已经很控制饮食了,荤的少了很多,导致现在孩子看到肉都两眼放光。亲也站短我个石大夫的联系方式吧,如果有地址也更好,看到亲说八医三医的, 应该是李沧区的,我也在李沧区,应该比较方便。谢谢亲了。
香荷碧水动风凉,水动风凉夏日长;长日夏凉风动水,凉风冻水碧荷香。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5728  
宝宝生日
2012-10-27 
积分
5458 
UID
7898298 
看的我眼泪都掉下来了,想起了自己的当年的很多,当妈的心啊,哎·····。
请亲给我个石大夫的地址和联系方式,如果站短不方便,麻烦亲发个短信给我,15588999660,谢谢了。

点评

dimay  亲给你站短了。今年冬天觉得轻松多多了~~  发表于 2014-12-18 10:31
希望我的笑呵呵,健康聪明,快乐成长。
我今天很气愤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391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7331 
UID
3769603 
孩子两岁半了,最近两个月总是咳嗽,早上或者晚上咳嗽次数多一些,平时不咳嗽,没有其他症状,我估计是过敏 ...
亲站短了
团购绘本童书。微微联系13583223125
我今天很气愤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391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7331 
UID
3769603 
回复 李小七 的帖子

我现在的看法恰恰与亲的相反,我认为这些疾病的根源在于家长喂养和护理上面。
团购绘本童书。微微联系13583223125
我今天很气愤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391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7331 
UID
3769603 
亲  能给俺一个联系方式么?俺孩非常大的毛病没有,但是 今天10.1去外地玩了,回来以后可能因为劳累和温差 ...
亲我们再李沧区这边,如果方便,我会吧地址站短给你。
团购绘本童书。微微联系13583223125
我今天很气愤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391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7331 
UID
3769603 
回复 淇妙2014 的帖子

亲说的让我好担心。姐姐的情绪已经出现问题了---希望亲的姐姐情绪先平和下来。太过于焦虑也会影响孩子。妈妈的情绪平和的话,对于孩子的疾病恢复有很大的作用。(我是后期领会的)。 另外孩子都4岁多了还不上幼儿园,不能过集体生活,对孩子的后来也是有影响的。哮喘也不是不治之症,真的不用这么紧张。找到对的医生,慢慢调理,肯定会好的。我们家就是例子。。。


地址我会短你,但是亲劝说下姐姐,不要这么紧张,最好找个途径发泄出来,放松下。





团购绘本童书。微微联系13583223125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私房钱
400  
宝宝生日
 
积分
400 
UID
12414004 
家里人全部被她折磨的不行了,大儿子也不管了,丢给婆婆,自己光守着女儿。看的可小心了。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点评

dimay  亲你让她看看帖子,放松下神经。一直紧绷着,会很累的。如果她需要交流咨询,可以加我求求,很乐意解答~~  发表于 2014-12-18 10:33
我今天很气愤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391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7331 
UID
3769603 
回复 sinderila 的帖子

谢谢亲。中间的坚持,磕磕绊绊。就为了推拿,跟俺婆婆老公都吵架了。我就自己偷偷摸摸的带孩子出去推的。。。。
说实话,真不容易--------但是孩子总算好了,也算是坚持有了回报。还是很开心很开心的。
亲的饮食理念挺好的。。。地址段你,希望孩子快些好起来哦

点评

sinderila  谢谢亲爱的。。。  发表于 2014-12-19 08:49
sinderila  谢谢亲~~  发表于 2014-12-19 08:49
团购绘本童书。微微联系13583223125
年底总结我用半年时间调理孩子过敏性哮喘,鼻炎,腺样体肥大,今 ...
快速回复
上一页首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