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7-3-30
- 私房钱
- 0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0
- 帖子
- 0
- 精华
- 0
- UID
- 31074953

- 私房钱
- 0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0
- UID
- 31074953
|
宝妈们,宝宝十个多月。
一周前病毒性感冒导致鼻塞,咳嗽伴有痰,开始的两天发烧两晚38.2度。病程已经一周了到现在还没有好。还轻微流鼻涕、偶尔咳嗽并有痰。今晚又突然高烧到39度,已经喂了布洛芬睡了。
为什么会又突然发烧呢?并且温度升的很快,半小时从38.5升到了39。
而且病毒性感冒不是一般7天就会好吗?大夫开的百蕊颗粒和桔贝合剂
求宝妈们支招😭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