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4-29
- 私房钱
- 19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20
- 帖子
- 2
- 精华
- 0
- UID
- 5894826
 
- 私房钱
- 19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20
- UID
- 5894826
|
本帖最后由 123的事 于 2011-4-29 16:14 编辑
结婚的时候,婆婆首付给买的房子,好像是十三万,然后结婚就给了1万块钱,其他就啥都没了,我妈光买车就花了不止这个钱,其他的就不用说了,有女儿出嫁的家庭都懂得。后来我们看好了新房子,我妈帮我们除了首付的百分之九十,40万,平常还帮我们还贷款。
我的矛盾点:
1、最主要的一点不想自己在经济上有太大压力,不想还贷款太累,就想把婚房租出去,然后去住新房,这样可以减轻贷款压力。
2、远香近臭,至少在现在表面关系和睦的基础上我不想让pp和我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惹麻烦。
从结婚到现在我和心计很重的pp大人几乎是不交流的,因为没有共同语言,不想尴尬。
ps:我pp大人比我妈有钱的哦,两套房子位置相仿,相差三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