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牛奶糖6号 于 2011-8-1 13:51 编辑
当得知我怀孕之后,我和老公就处于兴奋与紧张的情绪中,因为之前我有过两次不幸的经历,一次意外流产,一次胎停。另外我的年龄也属于高龄了,这次的怀孕我们都格外的小心与谨慎。老公更是对我呵护有加,不该吃的绝对不给吃,不该做的也绝对不让做。我就像个女王似的被老公捧在手心里。 由于有前车之鉴,这次怀孕之后的检查我做的特别的频繁,每周验一次孕酮,最多两周我就做一次BC。连大夫都说我们没必要那么过度紧张,可是我们却怎么也控制不住胡思乱想,多检查几次才感觉安心。从第一次检查开始老公就每次都陪伴左右,从来都不让我自己去。由于我孕酮低,所以一查出怀孕就开始打针,一开始是每天一针,到后来的隔天一针,一直打到4个月才停,屁股那个疼啊,老公也很心疼我,整天帮我灌热水袋做热敷,每次打针也是陪着我打完之后他再去上班,连打针护士都羡慕的说我老公真是太体贴了。 结婚之后其实我老公家务事基本不做,做饭更是没怎么做过。可是我怀孕之后他天天早起给我做早饭,做我最爱吃的西红柿鸡蛋面,现在他做面条的水平堪称一流啊,呵呵。煎鸡蛋、炸馒头之类的换着花样的给我做,另外还坚持不懈的天天给我打豆浆喝。每次我想到吃什么,他不管多远都跑去给我买回来。 老公每天晚上下班回家陪我在小区里散步,说说一天的工作,憧憬一下美好的未来,感觉太惬意了。睡觉之前他还会给宝宝做胎教,讲讲故事说说话,我家宝宝也特别喜欢爸爸,只要爸爸一说话她就反应特别激烈,一会伸胳膊一会蹬蹬腿,本来一点没动,只要听到爸爸的声音马上就有回应,真是父女连心啊! 都说做女人图个啥,不就是家庭幸福,有个爱自己体贴自己的老公,我是那种小女人,没有什么很高的目标和抱负,这辈子是不求别的了,只希望生一个健康聪明的小宝贝,我们的小家永远和和美美。也想对我老公说:谢谢你为我付出的一切,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