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9-2
- 私房钱
- 12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12
- 帖子
- 1
- 精华
- 0
- UID
- 2954530

- 私房钱
- 12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积分
- 12
- UID
- 2954530
|
刚刚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帖子,作为一个宝宝的母亲,我觉得应该奉劝现在的准妈妈们选对好医院!
“
即墨市中医院误诊还嘴硬称:孩子九个月放弃和三个月放弃都一样! 妻子自去年8月份怀孕以来,为了能生一个健康的孩子,一直在市中医院做产前检查,多次检查均为显示孩子没有问题,直至今年四月二十二日在中医院B超检查(此时距预产期还有12天)中医院葛玉梅医生检查一切正常,全家人都兴奋的期望孩子的降生。为了确保万无一失,在四月二十九日,我们又去了市人民医院做了一次B超检查,可检查的结果孩子先天性右心发育不良,不能保留,并建议我们去上一级医院复查,我们又去青岛市妇幼保健院确诊,孩子确诊右心发育不良,且肺动脉狭窄,不能保留,建议放弃孩子,面对一个星期内两次截然不同的的结果,全家上下痛不欲生,但是残酷的现实告诉我们孩子生下来也不能存活,只得放弃,而此时离预产期只有六天了。
万般无奈,于5月2日在市人民医院,手术放弃了孩子,手术期间妻子疼的彻夜难眠、死去活来,让人看了痛不欲生。还有为孩子出生将尿布、小衣服、奶瓶等一切都准备好了的老母亲得知噩耗后寻死觅活的要孙子,精神状况极不稳定,术后妻子的精神状态临近崩溃,终日以泪洗面,不与任何人见面,不和任何人沟通。每次见到妻子流泪的场面真令人心如刀绞一般,痛彻心扉。
事后我们多方咨询过相关专家,得知医生在胎儿4各月左右就可以检查出心脏有问题而且心脏检查是B超的必查项目,可是为什么中医院直至临产前12天还没有检查出来?为此事我们多次找中医院可院方一直以各种理由推托,中医院工作人员说没有检查出来,只是有一点责任,属于一点小错误,甚至还说孩子4个月流产和9个月是一样的没什么区别,并拒绝赔礼道歉,及给予合理补偿,并且说你们有什么方法就尽管用吧。这还是救死扶伤的医院吗?说出这样的话,与市井无赖何异?简直要只手遮天!这个世道还有没有公理了?
即墨市中医院一直对外宣称自己是大医院,设备精良,技术一流,服务周到,并且还是即墨市定点生育单位,像这样的大医院为什么4个月就该检查出来的问题,直至生产前12天还没检查出来,还说孩子4个月流产和9个月是一样的没什么区别这样的话,请问中医院是怎样争取到政府定点生育单位的?广大孕妇是响应国家优生优育的号召,才到政府定点单位即墨市中医院缴费做产前检查的,请问中医院怎么能对得起来缴费做产前检查的所有孕妇,怎么对孕妇和胎儿健康负责的?请问4个月流产和9个月被迫流产的结果能是一样的吗?稍微有点医学常识的人都应该知道十月怀胎的辛苦和生育孩子的风险,像这样的医院还敢相信吗?还敢去做产前检查吗?
我就是为了优生优育、妻儿都健康才到中医院做产前检查的,但是中医院工作人员没有检查出来,是设备不行、技术不行。还是缺乏责任心?为什么市人民医院只一次就就检查出来了?中医院还说没检查出来只是有一点责任,属于一点小错误,甚至还说孩子4个月流产和9个月是一样的没什么区别,并拒绝赔礼道歉,及给予合理补偿,并且说你们有什么方法就尽管用吧。
请问他们要让普通老百姓用什么办法?违法的手段不能用,正当的交涉不解决问题,打官司又耗不起时间、精力和财力,这简直是将人往绝路上逼呀,这是要逼迫我使用极端手段吗?中医院是不是依仗财大气粗欺负人?
我们也去过卫生局,可信访科工作时间房门紧锁无人值守。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