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 三
返回顶部
六年级
高 二
高 三
大 本
大 专
原帖由 日方雨爱蛮蛮 于 2010-5-13 11:55 发表 俺儿子打疫苗或者抽血扎针啥的,一直没哭过,我们一致认为该同志没有痛神经。 不过第一针百白破的时候“啊”过两声 打针三天后发现针眼化脓了 还挺厉害 问了 说是当时打针的实习大夫打得不好1wa ...
幼大班
幼小班
硕 士
原帖由 gagadu 于 2010-5-18 09:06 发表 打针不哭,看别的孩子都哭她倒哭了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