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53 | 浏览: 298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586  
宝宝生日
2008-12-31 
积分
30488 
UID
5246916 
主题
发表于 2012-9-2 16:25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闲了一个暑假,本来很舒服,可是自从8.27号晚上,一切都变了,我在家给孩子准备幼儿园的小被,老公带孩子下去玩,接到电话的时候老公很惊慌的让我带钱下去,说孩子从双杠上摔下来了,我下楼见到他们父女俩的时候,两人的身上都已被鲜血染红,心已大乱,好心的邻居开车把我们送到医院。医院诊治的过程我就不细说了,每一次回想都心有余悸,最终的结果是孩子下巴磕破一个3cm的口子,深度已到骨膜破裂,里面缝了两层,外面缝了八针,还好宝宝比较听话。全程一直很配合,估计他也吓坏了吧。
            输了几天液,恢复得还不错,孩子又时不时咳嗽起来,我的心又揪起来,自从孩子得过肺炎,孩子有一点咳嗽我就变得很紧张,好歹老公现在还不算很忙,他能在家看孩子,可是四五天之后他也要忙了,整天把孩子带单位也不好看呐
        现在孩子只是咳嗽,其他没有任何症状,精神也很好,我不想轻易的进医院,进医院就得验血输液,可是不进医院又怕拖成肺炎还有马上开始的工作,刚开始还是有点小忙的,我们这么为难都要靠自己解决,为什么那么多人还需要我们照顾,都不停的给我们索取,要求我们这个那个的,我们的难处你们谁体会了,我们孩子受的委屈谁知道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586  
宝宝生日
2008-12-31 
积分
30488 
UID
5246916 
动不动就有个人过来上学什么的,不停的照顾他们,生病了看望,打架了找我们调解,谁管我们,我们都自顾不暇,还塞给我们替你们照顾孩子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4480  
宝宝生日
 
积分
22952 
UID
7628697 
呃。。。有些没看懂LZ说的谁,不过小孩子难免磕磕碰碰的,亲的宝宝很坚强呢!所以嫩应该相信她应该木问题的。

点评

乐悠悠心  谢谢亲的关心  发表于 2012-9-3 10:05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518  
宝宝生日
2010-02-23 
积分
8588 
UID
8010032 
哎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孩子没大事就好,赶快好起来。

点评

乐悠悠心  谢谢亲的关心,明天拆线  发表于 2012-9-3 10:06
铱铱小童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0076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38599 
UID
6082152 
现在先管自己,孩子快快好起来,此次也看清别人怎样对待咱的的,以后不接待狂妄自私的人。

点评

乐悠悠心  有些事情躲都躲不过去  发表于 2012-9-3 10:06
天祺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0348  
宝宝生日
2009-05-07 
积分
39307 
UID
2844463 
公婆你爸妈呢。一个都指望不上嘛。

点评

乐悠悠心  不仅指望不上,还得满足他们不停地索取,公婆反正都差不多,我妈倒是不要求我什么,可是我老家的那些亲戚  发表于 2012-9-3 10:08
天祺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0348  
宝宝生日
2009-05-07 
积分
39307 
UID
2844463 
孩子好好的我自己带着也还好。一生病我就疯了。俩一个接一个的。崩溃。公婆和自己妈现在一个指望不了。真后悔当初听他们的把老二生出来。又能怎样。只能自己慢慢熬。

点评

乐悠悠心  就怕孩子生病啊,我姐姐和你类似,也是两个孩子,整天累得不行,公婆没有了,我妈那边也帮不上  发表于 2012-9-3 10:08
子奇妈妈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61875  
宝宝生日
2010-01-31 
积分
56944 
UID
3699672 
亲爱的,最好带孩子去医院看一下,最近孩子的病毒性感冒和肺炎什么的都很严重,早检查早放心。。。咱们都是做妈妈的了,坚强一点。俺儿子上上周生病住院11天我也熬过来了,发现自己还是比想象中强大的。加油

点评

乐悠悠心  我怀疑就是输液的时候在医院感染了,昨天老公照顾得好,已经不咳嗽了,有点轻微的流鼻涕  发表于 2012-9-3 10:09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647  
宝宝生日
2010-11-02 
积分
19123 
UID
6332814 
怎么能摔那么严重啊 那个杠也不是很高啊 以后千万得注意了啊  多陪陪孩子 咳嗽的厉害的话还是去医院看看吧毕竟放心 我们不是困难救济所 该拒绝的学着拒绝吧

点评

乐悠悠心  有时候拒绝都不好拒绝啊,去年我表弟的堂弟住院我去看了他两次,炖的排骨送去的,最后一次也没来我家感谢不说,我的饭盒都没还给我们  发表于 2012-9-3 10:11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770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19143 
UID
7774361 
嗯,我能理解楼主的感受,孩子生病有个不舒服的,当妈妈的最难过心疼了,一方面担心孩子的健康,另一方面大人照顾孩子太累了,没人帮忙确实很无助,我也有过这样的体会!然后你说的别人估计是亲戚呀老乡呀等等,需要你的时候就找你来了,然后你们有什么事情的时候就没人影了!嗯,以后有些事情尽力而为能帮就帮吧,也别让你们自己太累和太为难!希望宝宝快点康复,你们大人也要注意身体,自己好了才有能力照顾宝宝!

点评

乐悠悠心  去年九月分就这样,暑假很清闲没事,快开学了,孩子生病了,一开学就经常请假很为难  发表于 2012-9-3 10:16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770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19143 
UID
7774361 
我家宝宝打了自费的肺炎疫苗,现在一岁多了就爬床呀开抽屉呀等等,我几乎都寸步不离的看着她,嗯,以后你们也注意了,任何可能危险和不太安全的地方或玩具,都要让宝宝别碰少碰,大人一定要看着!咳嗽和肺炎还有一段距离呢,只要没发烧弄点咳嗽糖浆和炖梨水喝着先试试

点评

乐悠悠心  其实我老公也没有大撒把,也寸步不离,是孩子不准她爸爸靠近接他的  发表于 2012-9-3 10:16

Rank: 11Rank: 11

私房钱
1019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1157 
UID
5425472 
回复 小小小兔子 的帖子

什么不干也要看好孩子。。。。。。。。

点评

小小小兔子  是的呀,不过我对男人看孩子心存疑虑,总感觉不是太放心  发表于 2012-9-2 22:27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770  
宝宝生日
2011-01-01 
积分
19143 
UID
7774361 
回复 小小小兔子 的帖子

什么不干也要看好孩子。。。。。。。。
是的呀,不过我对男人看孩子心存疑虑,总感觉不是太放心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58539  
宝宝生日
2010-12-16 
积分
56512 
UID
5910547 
可怜的孩子  赶紧好起来了 祝福

点评

乐悠悠心  谢谢亲的祝福  发表于 2012-9-3 10:17
慵懒的猫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19437  
宝宝生日
2010-11-23 
积分
20206 
UID
5596212 
楼主是老师吧,哎~~~~现在都难啊
这几天宝也是咳嗽,每听咳一声我这小心脏总是一颤一颤的,也是小时候的肺炎给吓成后遗症了,楼主吃点咳嗽药试试~~~~

点评

乐悠悠心  一样一样的,本来咳嗽几声没什么,就是被肺炎吓怕了  发表于 2012-9-3 10:18
熙熙宝贝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7763  
宝宝生日
2009-08-28 
积分
7836 
UID
3767828 
亲,。。祝孩子早日康复。

点评

乐悠悠心  谢谢亲的祝福  发表于 2012-9-3 10:18
哲哲妈

青铜长老

Rank: 22Rank: 22Rank: 22Rank: 22

私房钱
81902  
宝宝生日
2010-07-02 
积分
80042 
UID
3700674 

诚信公约

亲 希望孩子快点好起来 之前看到你的一些帖子 有时婚姻就是跟家庭其他人分不开的 你嫁了这家人 就是嫁了这个家庭 肯定会有其他人给你影响 给你麻烦 想办法自我调整吧 加油

点评

乐悠悠心  谢谢亲的祝福,在自我调整,昨天公婆还想让我老公去新疆参加婚礼,其他家里都是长辈去,他就想让我们代表他  发表于 2012-9-3 10:20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586  
宝宝生日
2008-12-31 
积分
30488 
UID
5246916 
呃。。。有些没看懂LZ说的谁,不过小孩子难免磕磕碰碰的,亲的宝宝很坚强呢!所以嫩应该相信她应该木问题的 ...
谢谢亲的关心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586  
宝宝生日
2008-12-31 
积分
30488 
UID
5246916 
哎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孩子没大事就好,赶快好起来。
谢谢亲的关心,明天拆线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586  
宝宝生日
2008-12-31 
积分
30488 
UID
5246916 
现在先管自己,孩子快快好起来,此次也看清别人怎样对待咱的的,以后不接待狂妄自私的人。 ...
有些事情躲都躲不过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心情有点难过和无助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