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4 | 浏览: 368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虎子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17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3435 
UID
5715206 
主题
发表于 2013-7-22 16:07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华南虎2010 于 2013-7-22 21:58 编辑

          一直关注妈网都是看的多写的少,喜怒哀乐伴随我们一路走来也3年多了,今天上来吐槽,希望审帖大婶一定帮发表哦。让该表扬的继续传播正能量,同时那些老鼠屎一定要清理干净,免得污染大家的心灵破坏这本来就没食欲的酷夏胃口       话说六一儿童节,好朋友看到一个免费拍照贴送给孩子们的礼物,就是希洛摄影。(http://www.haoyingsheng.com/coupondetail.jsf?cid=20130523-0)这样的活动也都见怪不怪了,那跟帖报名,预约,这些大家都熟悉就不罗嗦了。我们预约的是7月12号的拍摄,一般都会提前一天的时候联系通知我们,大家互相确定下,他家没有任何消息的,在这之前我朋友带孩子去拍照就弄了一肚子火回来,说太没素质了那里的两个小年轻,具体俺这不描述她的事了,还是说我的发生吧。这不我就提醒了下自己,注意点这家吧,别像我朋友似地不愉快。我们自己摸着点找去了,在个居民楼里这也见怪不怪,推门进去正给一姑娘拍着呢,随便挑了两套衣服,本来男孩子的也没啥衣服可选,拍的还是顺利,不说催的俺孩子出去拍照都是很配合给力的,希洛家那个老板兼摄影的就给孩子背景都没换的原地来了2套,我就犯嘀咕了,虽然不要钱也不能这么马虎吧,也不给造型也没个逗孩子的,全程我在配合摄影师,自己拿了点道具放后面,好歹也算有点区别啊。很快拍完了,就说等电话通知吧,我们给你约选片时间,我也留了qq号给老板,说到时联系我吧。这一等到今天22号了没任何通知的,没有这样的吧,我扒拉出他们家的联系加了qq,这样不愉快的地方就开始了,我直接贴对话,大家一目了然啊。
青岛希洛摄影 14:21:54
请问选完片了吗
我:  14:22:05
你没通知呢
我:  14:22:07
怎么选
我:  14:22:24
我不找你们也就没消息了都
青岛希洛摄影 14:22:31
不好意思

青岛希洛摄影 14:22:52
你们拍完摄影师跟门市都没告诉您啥时候过来选片么
青岛希洛摄影 14:23:09
那我现在将嫩家宝宝片整理下,随时都可以过来选了
我:  14:23:24
没有
青岛希洛摄影 14:23:24
过来前,请提前告诉声啊
我:  14:23:30
就说会通知我的
我:  14:23:43
不能发过来网上直接选选的了
我:  14:23:53
打包啥的怎么个弄法
青岛希洛摄影 14:23:53
团购的吗?
青岛希洛摄影 14:24:04
还是免拍的呢
我:  14:24:08
册不册子也不要做了,太多了家里
我:  14:24:17
六一免费
青岛希洛摄影 14:24:37
免拍不送底片,不支持网上选片
我:  14:25:16
打包全要怎么算
我:  14:25:33
实在点行了
我:  14:25:38
都不缺那点照片


青岛希洛摄影 14:26:06
按十元一张好了,四十张,四百元
我: 14:26:12
说实在的你家那拍的不咋地我还没看到片’
我:  14:26:22
拍了40张吗?
我:  14:26:30
2套衣服
青岛希洛摄影 14:26:40
最少四十张,就按四十张算的了
[img]file:///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SJ`1FUG%F3J0GE}I0JW.gif[/img]
我:  14:28:16
去知心家100打包,去阳光贝贝家400打包,你看这档次差,你们属于哪个档呢

青岛希洛摄影
14:30:21
要这样说的话,嫩看嫩家宝宝值多钱,我们就属哪个档次的
我: 4:30:52
你能比的上
我:  14:31:02
这样的摄像就没出生
我: 14:34:34
记住你今天说的话我会放我所有的**,你们好好混吧就,我的微博我的所有能达到的关系
青岛希洛摄影 14:35:05
亲,是你嘴巴不饶人的好吧

青岛希洛摄影 14:35:14
一上来就感觉不对劲
青岛希洛摄影 14:35:38
我们做免拍的,怎么了?得罪你了还是怎的
我: 14:35:56
怪不得去的好几个妈妈回来都一肚子气,看你真是名声在外啊

后面我直接拉黑不想跟他叨了,我朋友还指望我帮她选片呢,她去都不想再去了,拍个照大家互惠,你能什么价都喊,顾客也有自己的选择,就那水准就那职业素养开始要20一张,看我挺直接的就谈到10元一张了,我没说什么呀,就来这么句没人性的话,这是做生意吗?是我找茬了还成,本来就不闻不理的了都,从头开始都是我们一直在跟踪配合的,没有这样的儿童摄影,可以说全青岛拍了个大概这样的头一次碰到,讨价还价人之常情,话都不说人话的还谈什么经营之道,奉劝各位擦亮眼睛,不能咱家的孩子给这样的一群人费在舌尖上,他们不配做爹娘,更不配给儿童摄影。话说我们刚拍了妈网团购的十月的美,人家那服务那速度,我真的很佩服,这才是实实在在的做事做人。看来妈网没吸收希洛这样的商家真是明确加太太太明智了,妈妈们不找气就千万不要去希洛摄影。上述所言句句属实,如有一字偏颇,本人付所有法律责任。


虎子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17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3435 
UID
5715206 
大家能看明白是哪句话起了头的吗?红色我标注的,其他都能不看哈
虎子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17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3435 
UID
5715206 
不管今天谁说了啥,你们任何一个妈妈或父亲看到能不生气吗?
虎子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17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3435 
UID
5715206 
可以忽略中间的不愉快中间的重重不顺利,就这一句话我跟你死磕到底希洛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15  
宝宝生日
2010-02-19 
积分
221 
UID
5518255 
我们去过。当时只有摄影师跟一个女的在。沙发上放了两小摞衣服,我就给孩子选了选。那个女的态度就不太好,说你看看,都给我们翻乱了。我们这拍照都是我们给选衣服。一点不夸张,男孩的衣服总共不到十套。我们给孩子拍照好几年了,不说三十个二十个摄影棚都去过了,从来没遇个这样的。两套衣服,没有灯光,没换背景。照片我还没看到,但是服务态度让我很接受不了。开个店都不容易,你们就是靠卖底片挣钱的,试问,就这样态度谁愿意花钱?
虎子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17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3435 
UID
5715206 
是啊大小摄影蓬进了十几家,什么难谈的好谈的大家谈,没见过出口这样伤人的。还服务机构儿童摄影机构,就选错行了我看,先回炉再造下。
LOVE优璇

四年级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416  
宝宝生日
2010-10-03 
积分
584 
UID
6068009 
有事说事,扯孩子干嘛?我最讨厌这样的人了。
绕道去别家,帮亲顶一下!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652  
宝宝生日
2007-06-04 
积分
3676 
UID
6247258 
看到这儿,我还没有选片,真心后悔去拍了
虎子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17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3435 
UID
5715206 
只有做了父母的就能明白自己孩子被人点的痛
紫莎莎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52169  
宝宝生日
2010-11-23 
积分
45587 
UID
6887029 

诚信公约

其实拍照后期的底片钱,都是些潜规则,要是好好和妈妈说说倒都可以理解,但是就那句宝宝值多钱,真让人上火,这说的是人话吗?难道他们自己没有孩子,以后也不生孩子?每个宝宝都是无价的,难道可以用档次,用金钱来衡量吗?
这家摄影我没去过,所以不好评论技术怎么样,但从这一句话上,就不会去的,他们没有德怎么能做好事?应该先去学学怎么尊重别人吧。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79571  
宝宝生日
2010-08-10 
积分
67615 
UID
3790809 

端午节勋章

好像是好营生的一个活动吧,当时好营生还电话回访过,问照的怎么样,我说我没有去,不行就打好营生的客服电话投诉。
紫莎莎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52169  
宝宝生日
2010-11-23 
积分
45587 
UID
6887029 

诚信公约

本帖最后由 小小鸭巴子 于 2013-7-22 16:30 编辑

怎么一次评论这么多次。

紫莎莎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52169  
宝宝生日
2010-11-23 
积分
45587 
UID
6887029 

诚信公约

本帖最后由 小小鸭巴子 于 2013-7-22 16:30 编辑

同上。

紫莎莎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52169  
宝宝生日
2010-11-23 
积分
45587 
UID
6887029 

诚信公约

本帖最后由 小小鸭巴子 于 2013-7-22 16:31 编辑

同上。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61  
宝宝生日
2010-04-25 
积分
167 
UID
7832897 
回复 华南虎2010 的帖子

帮亲顶一下,那孩子说事干什么啊,真是的

做生意的不知道和气生财嘛,再说了是做宝宝生意的,得发自内心的去爱孩子才行。

虎子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17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3435 
UID
5715206 
亲们理解万岁啊,都不是钱的事,祸从口出这句话真是真理。
我今天很气愤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391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7331 
UID
3769603 
免费的都敢去。亲,这个社会,自己找气生啊。话说团购的我都不去。谁知道他们是什么玩意糊弄我们~

点评

Hello_贝贝  同感,天上没有掉馅饼的,我记得阳光贝贝家送满月照,我就打算着百岁定在那家了。  发表于 2013-7-22 18:53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14551  
宝宝生日
2012-02-07 
积分
14112 
UID
8962716 

诚信公约

妈网应该建一个黑名单,把那些心眼坏的都曝光出来,服务不好的商家,不按规则团购的会员,全部曝光
团号2012879Q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989  
宝宝生日
2012-03-06 
积分
28187 
UID
7622658 
免费的都敢去。亲,这个社会,自己找气生啊。话说团购的我都不去。谁知道他们是什么玩意糊弄我们~ ...
同感,天上没有掉馅饼的,我记得阳光贝贝家送满月照,我就打算着百岁定在那家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尖山路希洛这样的免费摄影机构你还敢去吗?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