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 | go 回复: 9 | 浏览: 4704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
|
|
| |
|
|
||
|
|
|
|
|
| |
|
|
| |
|
|
点评
李宝妈78
谢谢亲,我在纠结是否要过去面试,因为去那边还要倒一次车,如果真被录用了每天上班也是个问题。
| |
|
|
点评
李宝妈78
嗯,在网上查的信息说是比较适合刚毕业的学生,做的工作对以后跳槽没有任何的作用。
| |
|
|
| |
|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