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2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8
- 私房钱
- 1708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874
- 帖子
- 189
- 精华
- 0
- UID
- 3827776
   
- 私房钱
- 1708
- 宝宝生日
- 2009-09-01
- 积分
- 1874
- UID
- 3827776
|
各位亲好!
实在不好意思在这求7月11日沃尔玛爬行比赛上午场宝宝的录像视频或照片。
俺家宝是20号,宝宝那天发挥的很好,预赛和决赛都是第一名。结果孩子他爹光看去了,竟然忘了给宝宝录像。
想问问亲们,如果你家宝和我们一组,如果亲们也给宝宝录像了,看能不能给俺也传份?
总觉得孩子这么珍贵的影像资料没有留下很遗憾。请亲们体会俺做妈妈的心情,别对俺这么唐突的要求见怪,糖糖妈妈多谢!
路过的亲也请帮顶顶吧,谢谢!
[ 本帖最后由 ruohuiting 于 2010-7-15 15:0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