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青岛儿科大夫排行2017二胎育儿日记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8 | 浏览: 16888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喜儿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4767  
宝宝生日
2011-12-12 
积分
14364 
UID
7825565 
主题
发表于 2012-7-24 23:42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最近看到论坛上不少宝宝有风的  先说说我家宝宝当时有哪些症状吧 攥拳 伸懒腰还发出嗯嗯的声音  伸舌头 吐唾沫   半夜起来哭  暂时想起来的就这些  首先有这些症状不一定是有风  怎么判断有风呢?
很简单的 用生鸡蛋清或是唾沫(最好是唾沫   鸡蛋清干了后 皮肤发干发紧) 在肩膀上多摩擦几下看看有没有黑头  有黑头的话就是有风

回帖推荐

雪儛飛絮 发表于14楼  查看完整内容

还是由我介个小儿推拿的专业人士来具体说说吧:啼哭难寐,不分昼夜,摇头仰脖,此乃猪毛风。表现为:啼哭,难睡,摇头,仰脖,抱着睡放下醒。搓风法是用鸡蛋清在宝宝身体的阳面搓揉,说白了就是能照到太阳的地方。比如手背而不是手心,比如额头而不是脚底板。会搓出如刺状病灶,什么黑色,白色,拉丝的那种东西。搓的时候以与毛发相接处、背部、肩部、上肢与大腿的背侧。搓的要最仔细,因为这边更多一些。但是一定要注意过敏的情况 ...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461  
宝宝生日
2012-03-18 
积分
4259 
UID
6187342 
风是什么意思?怎么形成的?
喜儿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4767  
宝宝生日
2011-12-12 
积分
14364 
UID
7825565 
回复 25407016 的帖子

不好形容  举个例子 就好比人吓着了 去医院却治不好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461  
宝宝生日
2012-03-18 
积分
4259 
UID
6187342 
说的好玄乎啊
宝宝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244  
宝宝生日
2012-02-27 
积分
10971 
UID
6666172 
那要是发黑就是有风?有风怎么治?
喜儿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4767  
宝宝生日
2011-12-12 
积分
14364 
UID
7825565 
回复 陈林陶佳 的帖子

嗯有黑头就是有风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119  
宝宝生日
2009-05-01 
积分
7364 
UID
679698 
喆儿的妈妈 发表于 2012-7-24 23:42
最近看到论坛上不少宝宝有风的  先说说我家宝宝当时有哪些症状吧 攥拳 伸懒腰还发出嗯嗯的声音  伸舌头 吐 ...

是方言 迷信的说法不?
喜儿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4767  
宝宝生日
2011-12-12 
积分
14364 
UID
7825565 
回复 weijie66666 的帖子

嗯算是迷信的说法  但是去医院治不好  总之很奇怪

Rank: 1

私房钱
7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13627878 
楼主!我的宝宝刚出生十五天!最近就是握拳伸舌头吐唾沫!伸懒腰还一直嗯嗯的!有什么办法治疗有风呢?急求解决办法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

私房钱
7  
宝宝生日
2014-10-21 
积分
UID
26516137 
我家宝宝伸懒腰时也有嗯嗯的声音 看着他伸懒腰很用力的样子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

私房钱
10  
宝宝生日
 
积分
10 
UID
27106985 
我家宝宝有风诶,该怎么办啊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

私房钱
10  
宝宝生日
 
积分
10 
UID
27106985 
我家宝宝有风诶,该怎么办啊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294  
宝宝生日
2013-11-04 
积分
317 
UID
24469211 
我家宝刚出月子,有黄疸,听信一个亲戚说用生姜汁加蛋清混合,涂在宝宝腿后背之类的搓搓,有黑头就是有风。反正搓出黑头了。不过宝宝哭的嗷嗷的。我就没再用。直接去医院吃的药。
现在想想不知道这是真假。
小儿推拿

白银长老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私房钱
219437  
宝宝生日
2013-03-09 
积分
140522 
UID
8055438 

诚信公约

还是由我介个小儿推拿的专业人士来具体说说吧:啼哭难寐,不分昼夜,摇头仰脖,此乃猪毛风。表现为:啼哭,难睡,摇头,仰脖,抱着睡放下醒。搓风法是用鸡蛋清在宝宝身体的阳面搓揉,说白了就是能照到太阳的地方。比如手背而不是手心,比如额头而不是脚底板。会搓出如刺状病灶,什么黑色,白色,拉丝的那种东西。搓的时候以与毛发相接处、背部、肩部、上肢与大腿的背侧。搓的要最仔细,因为这边更多一些。但是一定要注意过敏的情况!如果皮肤红肿马上停止,用茶叶水洗净再涂上香油,过敏很快就消失了。搓风不建议贸然就做,还是找专业人士比较好。

Rank: 1

私房钱
5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47587158 
雪儛飛絮 发表于 2015-01-16 09:13
还是由我介个小儿推拿的专业人士来具体说说吧:啼哭难寐,不分昼夜,摇头仰脖,此乃猪毛风。表现为:啼哭,..
请问搓出毛怎么办呢?我家孩子出生现在18天,就是起风的症状,每天哭闹不睡觉,就得抱着!肚子咕噜咕噜叫,现在都快急死了!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825  
宝宝生日
2012-05-03 
积分
2900 
UID
7702354 
楼主加油吧,希望在明天

Rank: 1

私房钱
5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43062188 
有风应该吃什么药?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

私房钱
5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45770031 
你可以跟你当地的老人打听打听、老人应该知道有专门看风的、拿点风药、一吃就好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

私房钱
5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63437887 
请问你当初是怎么给宝宝治好的,我家宝宝俩月了跟你说的情况一模一样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64  
宝宝生日
2012-5-14 
积分
65 
UID
78238199 
本帖最后由 龙宝广告新 于 2016-11-14 15:05 编辑

你说的风就是古语说的猪毛风,可以用母乳在孩子肩膀后背处搓下看看,动为风,只要是应该安静的时候孩子哭闹,可以考虑搓一下,多见于8个月之前的宝宝。在这说一下为什么不推荐用鸡蛋清呢,这里说一下,有的宝宝皮肤敏感,对鸡蛋清过敏的,所以如果排除宝宝对鸡蛋清不过敏也可以使用鸡蛋清,或是直接选择用母乳吧,没有任何争议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宝宝有风有哪些症状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