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孕育宝典-孕妇课程实时更新2017年岛城妇(产)科大夫排行榜2017青岛生育保险津贴
青岛妇产医院建卡+告知单流程2017孕育宝典-中医调理大放送2017年孕妈搜院-青岛妇产医院搜罗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9 | 浏览: 1892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586  
宝宝生日
 
积分
528 
UID
5749755 
主题
发表于 2011-7-29 16:02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上班的一堆烂事,回家还要做饭,婆婆和妈妈都不在身边,电话联系报备情况。老公工作也事情多,有些时候觉得累的快崩溃了 有和我一样的亲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82  
宝宝生日
1999-01-01 
积分
190 
UID
6176677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646  
宝宝生日
2011-08-06 
积分
1514 
UID
6015437 
尽量别让工作影响心情,别让自己累着。放慢一下节奏即使别人催你。我怀孕期间一直工作很忙,在青岛只有我和老公两个人,婆家和亲妈都没有来看过我们照顾过我们,和老公生气了,也都自己扛着。有时真的很累压力很大不想上班,但仍然没有请过假。终于坚持到最后了。现在有点后悔为了工作不开心,压抑,担心影响宝宝。所以,还是要自己乐观一点。保持好心情,都是为了孩子。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181  
宝宝生日
 
积分
3623 
UID
5973554 
我一直都是自己照顾自己,照常上班,老公一周回家两次,妈妈婆婆都不在身边,孕早期一边忍受恶心呕吐一边做饭.坚强点,坚持一下就过去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222  
宝宝生日
2012-02-08 
积分
2506 
UID
6051841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788  
宝宝生日
2012-01-19 
积分
10655 
UID
6194005 
能坚持就坚持吧 我也是妈妈和婆婆都不在身边 我妈倒是说过好几次要来照顾我,我觉得月份小 还用不着 婆婆从来就没提过过来照顾,就算是生了孩子,她也不想来看孩子,总说晕车不能坐长途车,又说家里有果园,鸡鸭一群 等等 反正就是不想来  我也早就和老公说了,如果婆婆到时候不来看孩子就别想着以后能看看孩子
至于老公,懒惯了, 不说的事情从来不知道做 我现在快四个月了 洗衣做饭样样干,偶尔老公下班早了 就他做晚饭
上周末还大吵一架!!  哎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788  
宝宝生日
2012-01-19 
积分
10655 
UID
6194005 
能坚持就坚持吧 我也是妈妈和婆婆都不在身边 我妈倒是说过好几次要来照顾我,我觉得月份小 还用不着 婆婆从来就没提过过来照顾,就算是生了孩子,她也不想来看孩子,总说晕车不能坐长途车,又说家里有果园,鸡鸭一群 等等 反正就是不想来  我也早就和老公说了,如果婆婆到时候不来看孩子就别想着以后能看看孩子
至于老公,懒惯了, 不说的事情从来不知道做 我现在快四个月了 洗衣做饭样样干,偶尔老公下班早了 就他做晚饭
上周末还大吵一架!!  哎
小雪妈妈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756  
宝宝生日
2010-11-22 
积分
6600 
UID
3960756 
我怀孕的时候我婆婆来就待了一个星期  都是靠我老公照顾我 我婆婆 妈妈都是我生的那天才过来的 我和老公也一直都上班 呵呵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901  
宝宝生日
2011-09-15 
积分
8687 
UID
5825729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229  
宝宝生日
 
积分
572 
UID
6042884 
亲们都太坚强了,我早起有先兆性流产,所以,休假在家了,平时在我妈家里吃喝拉撒睡,周末回家老公照顾,完全不用我做任何事情。可是,再过一个月,就又要回去上班了,因为单位在异地,现在还在考虑是否要回去上班。可是,看了亲们的经历,觉得,实在没什么,自己照顾自己,更坚强,还可以趁早培养宝宝的毅力,也当胎教了!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761  
宝宝生日
2011-10-24 
积分
2876 
UID
6204992 
我跟你情况差不多,不过我婆婆每周日过来给我改善生活、打扫卫生、给我备下一周吃的用的,我感觉还行挺好的,我也是下班后自己做饭,我想吃什么做什么,也没感觉哪不好
乖宝妈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309  
宝宝生日
2011-07-04 
积分
4251 
UID
5968853 
原来有这么多的坚强的妈妈,真的很了不起。
要向你们学习了。
我也是和LG两个人呆在青岛,PP最近才来照顾,现在宝刚满月,虽然还没有上班,但还是想上班呢。
田田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175372  
宝宝生日
2011-09-20 
积分
56140 
UID
5763046 

最会养

我跟亲的情况差不多,基本上都是靠自己了,跟怀孕之前没什么两样








米小虾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872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4459 
UID
5125273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14  
宝宝生日
2011-11-27 
积分
121 
UID
6230100 
我也一样,我们都坚强些
刚怀孕的时候,觉得要自己照顾自己,谁知道先兆流产,婆婆来照顾了几天,谁知最后我住进了医院。大姑子也事多的要死。这些都更坚定了我自己照顾自己,你们都别唧唧的想法。现在我7个多月了,还是很灵活,其实只要想开了,就好了。我自己照顾自己,自己让自己开心,偶尔老公做饭,我已经觉得很好了,不期望那么多,就不会很失望。
工作到现在,领导还在办公室里抽烟,我不知内心里诅咒了他多少次,他一抽烟,我就出去,反正自己爱惜自己,孩子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一定要好好的!!
加油吧,姐妹们
我反正想开了,谁对我好,我对谁好。
谁在我这最需要人帮助的时候,给我帮助,我记谁一辈子,谁对我不好,我也记谁一辈子
但我心情平静,这样养出的宝宝才好看呀
更何况,愁眉苦脸一点用都没有
姐妹当自强吧
angel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441  
宝宝生日
2012-02-20 
积分
4634 
UID
6128482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私房钱
154  
宝宝生日
 
积分
261 
UID
5938469 
我从满三个月起就是一个人,老公在外地上班,一两个月才回来一次,待个两天三天的,婆婆,老妈都还没入住。每天自己上班,下班,也就这么熬过来了,月底就生了,快要有个宝宝作伴了

Rank: 10

私房钱
908  
宝宝生日
 
积分
956 
UID
6103642 
只有我跟老公两个人在青岛,现在住在老公单位,每天早上6点半起床,吃完饭挤公交车上班,中午在单位凑合,晚上五点半下班,实在不敢去挤车,倒车回家一般7点多到家,有时候到家新闻联播就演完了,经常回家还要自己做饭,吃完晚饭收拾打扫的活肯定是我干,我指使老公也指使不动,脏呼呼的我实在看不下去,只好自己干了,收拾完,洗刷完一般都要9点半到十点钟,郁闷的事他单位在高科园里边,兔子不拉屎,买菜都要坐好几站车。周末在家洗攒了一周的衣服,打扫卫生。我跟老公老家都是寿光农村的,我从来就没想过她们来照顾我,我婆婆只在怀孕初期给我打了一个电话,现在6个半月了一个电话都没有,不过我不怪她的,我知道她在为我们打工赚钱。前一阵为了孩子落户刚刚买了二手房,我跟老公都不懂,碰上了无良中介,买了个问题一大堆的房子,签了合同就让我们交了首付,前后折腾了一个月,上周房子才过户,房子过户后,我就开始了假性宫缩,连续四天非常难受,一开始不知道,第三天在网上一查才知道,赶紧去医院,医生开了保胎的药给我,吃了两天药好多了。老公也不是那种体贴型的,产检从来都是我自己去,平时更是什么事情都靠自己,我也不指望他。现在6个半月,我是只长胎不长肉,跟怀孕前相比长了大约三四斤,谁见了我都说瘦多了,以前脸尖,现在更尖了。有时候我也觉得很辛苦,尤其是出现假宫缩后,但是想想我们妈妈那一辈更加辛苦,既然选择了在外的生活,辛苦是难免的,孩子出生后更是一堆问题,只好调整心态,自己疼自己。只希望宝宝健康,能体谅我们的辛苦 平平安安的出生就好。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858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2899 
UID
3814181 
我也是一直上班,而且还要自己做饭收拾家,老公工作很忙,即便有心,投入的精力也有限。没事,都要当妈的人了,要坚强一些啊。再说,我们多活动对生产来说也有好处不是,嘿嘿。

Rank: 10

私房钱
654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849 
UID
5599976 
情况差不多,孕期大部分时间都是自己照顾自己,老公周日才能回家,也就能打扫一下屋子,做饭的事情还是归我. 亲妈和婆婆也就一周一个问候电话
今天刚满37周,从下周开始在家待产,不用去上班,加油,我们是自立坚强的准妈妈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有没有上班的亲,婆婆和妈妈还都不在身边的。。。各种辛苦向谁说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