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9
- 私房钱
- 1027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979
- 帖子
- 137
- 精华
- 2
- UID
- 5760403

- 私房钱
- 1027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979
- UID
- 5760403
|
本帖最后由 牛奶糖6号 于 2011-8-19 09:19 编辑
小编有话;
城阳一位待产孕妇开车微面送往八医生产途中,车行驶到重庆北路却突然“趴窝”,此时城阳检查站值班民警们一起喊路人帮忙推车,且开道相送。事后,孕妇平安产子。看到这则新闻,亲爱的们你们是什么感受呢?当大家开车去医院时,都要避免那些临时状况呢?
妻子怀孕近10个月了,8月17日晚,李友(化名)下夜班回家后就发现妻子肚子疼痛难忍,情急之下,赶紧喊来朋友开着微面准备将妻子从城阳送往八医治疗,可车行驶到重庆北路时却突然“趴窝”。就在众人着急之时,城阳移动治安检查站值班民警们冲上前去,最终喊来路人一起帮着推车将微面发动起来。之后,民警又驾驶警车在前方开道,将孕妇护送到医院。事后,记者了解到,孕妇平安产子。
8月18日一大早,刚刚交了夜班的民警接到了年轻人李友的电话,称他妻子17日晚上很顺利地生了个大胖小子,据医生讲多亏送医及时母子平安。“妻子被送到医院后接着就进了产房,很快儿子就降生了。”事后,李友兴奋地说,不管怎么样 ,多亏了民警帮忙,不然耽误的话孩子生在车上就麻烦了。
真感动啊!母子平安真好,警察叔叔们也很给力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