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9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4-25
- 私房钱
- 237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2529
- 帖子
- 271
- 精华
- 0
- UID
- 2844685
    
- 私房钱
- 2379
- 宝宝生日
- 2009-08-01
- 积分
- 2529
- UID
- 2844685
|
本帖最后由 宝宝乐乐@qd 于 2011-9-25 11:21 编辑
宝宝在亲子园被游说说照免费照片,结果就去了李村阳光贝贝,被拍了三套衣服,去取照片发现照的很差劲,但是宝贝这个年龄段就照了这个照片,舍不得不要,被告知要底片30元一张,有点上当受骗的感觉,无奈被游说定了一个他们专门为这次活动定制的册子,结果400元就没有啦,说是设计样册给俺们看过再定,已经一个周过去啦,还是没有任何消息,提醒一下这里的妈妈们,不要贪小便宜,要照相一定要事前商讨完要什么,不要跟我一样弄到最后,钱没少花,相片还超级不好,这个价位在别的地方拿到的东西还要多很多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