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10
- 私房钱
- 6211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6311
- 帖子
- 816
- 精华
- 1
- UID
- 5372664
      
- 私房钱
- 6211
- 宝宝生日
- 2010-10-01
- 积分
- 6311
- UID
- 5372664
|
自从生了宝宝已经1年多没上班了..节前通知10月2日要上班,还连上半个月..要上班了,面临看孩子的问题,我远在城阳的婆婆和公公就来看孩子..孩子1岁了, 婆婆只伺候了月子,由于种种原因再加上我产后抑郁,就跟婆婆说让她回去吧..其实是看着烦得慌..孩子是我和我妈轮流看大的..虽然没有享受到母乳的温馨..因为宝宝乳头错觉不吃RT..我就挤出来给她喝,一直坚持到1岁要上班才不喂的,但我成天和孩子在一起孩子也没太依赖我..今天去上班了,时时刻刻牵挂着孩子,下班疯了一样往回赶,可回家却看到孩子冷冰冰的眼神,我就有想哭的冲动,觉得再怎么样我也是妈妈,怎么可以用那么陌生的眼神看我,婆婆也不让我抱抱亲亲,还说才一天就不认识妈妈了昂~还是和奶奶亲昂~我就更上火了..可又不能爆发,只能隐忍了..
这次是真的伤心了..我第一次看到孩子这样的眼神看我..我平时和她一起玩儿,什么也是我照顾着..我知道孩子也许有各种原因这样做,可是妈妈真的伤心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