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2-1
- 私房钱
- 301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273
- 帖子
- 43
- 精华
- 0
- UID
- 6680380
    
- 私房钱
- 301
- 宝宝生日
- 2009-03-01
- 积分
- 273
- UID
- 6680380
|
我和我男朋友也就是我即将的老公从大学开始谈恋爱已经七年了,紧走慢走也要谈婚论嫁了。双方厉害父母之前也见过面,也都没有什么大意见。大学毕业的时候准婆婆让我们回老公老家这样就可以不买房子,男朋友家里虽不富裕还是有两套房子的,当时我不乐意执拗执拗的留在了外面。
现在说结婚了,我和男朋友在外混的不怎么样也还算行吧,自己吃吃喝喝日子也不紧。我和男朋友盘算着该买房还是该租房,十一的时候我们也跟着什么看房团溜达了一圈,最近这房价波动啊又是降价又是什么,听说股票波动的更厉害具体怎么个情况我不知道,这股票对经济的影响很敏感我是知道的。我娘家想着买一套吧,双方家里凑个首付没问题,最近不是便宜吗,我婆婆没说啥倒是男朋友说再看看吧。我就说看看就看看吧,七年了还不都是这样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