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36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6
- 私房钱
- 1148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8724
- 帖子
- 1448
- 精华
- 0
- UID
- 3670595
       
- 私房钱
- 11489
- 宝宝生日
- 2010-02-27
- 积分
- 8724
- UID
- 3670595
|
13号,我们一家三口回老公家了,路上近6个小时的车程,宝宝平均2个小时起来一次,第二次停车休息的时候已经是12点多了,我们吃了点饭,给宝宝把尿的时候正好在太阳下面晒了晒,还小玩了一会,宝宝70多天了还是头一次晒这么久的太阳,估计10分钟吧。
中午就有点热了,宝宝睡得呼呼的,还有点小汗,等到了婆婆家,发现宝宝的皮肤特别光滑,湿疹的红豆豆、皮屑都没有了,当时也没多想,到现在已经是17号了,宝宝的皮肤一直很好很光滑,只是有一点湿疹的痕迹像皮肤纯了。真是高兴,没想到宝宝湿疹就这么好了,难道是晒太阳晒得??亲们,也可以试试,反正晒太阳没什么坏处,时间别太久不会晒黑的,哈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