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一
小编搜索一下新闻,从2015年8月低就开始说涨水费,最高的八块钱。自9月1日起,居民用户综合水价由现行每立方米2.50元调整为按三档分阶梯计价,其中,污水处理费由现行每立方米0.70元调整为1.00元。不知道的亲们抄表的时候注意一下水费涨没涨。
返回顶部
大 本
高 二
慧慧妈妈0923 发表于 2015-12-7 11:42 燃气不是也要涨吗 ?都已经开听证会了
高 三
六年级
一年级
回复 ruyue0822 的帖子 回复 雅秋宝贝 的帖子 是挺黑!想起以前租房时也遇到过,收费的大妈竟然一个月收两遍,理由:第一次收少了 ...
回复 ruyue0822 的帖子 估计亲家用水量较多,我查了新闻,说是像电费一样阶梯定价,144以内3.5元,144到204是4.65元,204以上就 ...
青桂源果果 发表于 2015-12-4 12:55 这年头买啥都贵!
版主
初 二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