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1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8-10
- 私房钱
- 82262
- 阅读权限
- 100
- 积分
- 72973
- 帖子
- 12136
- 精华
- 14
- UID
- 10686081
        
- 私房钱
- 82262
- 宝宝生日
- 2008-10-25
- 积分
- 72973
- UID
- 10686081
|
回复 咖啡很咸 的帖子
其实柚子外皮新鲜与否没关系,只要皮不坏就可以,小时候我们在家都要把柚子放到皮皱的不行了才吃,那是最好吃的,柚子里面的水分少了是转化成糖份了。从树上刚摘下来的柚子不好吃,要放一段时间,也就是让柚子的糖份沉淀一下再吃。10年前我卖柚子,有个客户买了我一麻袋(50斤左右)柚子,吃了第一个,说不一般,没有我说的那么好吃,碍于面子,没有给我退回来,放在阳台了,过年收拾屋子,看到超级丑了,就想扔掉,但又觉得可惜,就拔了一个吃,真的很好吃,从此每年都问我还有没有柚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