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幼中班
返回顶部
大 本
硕 士
一年级
四年级
幼大班
高 二
贵宾
高 三
高 一
大 专
博 士
原帖由 venicer 于 2009-9-14 20:19 发表 国内的技术好像不成熟, 不知道保存脐带血的水平怎么样, 感觉就是打广告赚钱,还是给宝宝多生几个个弟弟妹妹比较保险, 嘿嘿
原帖由 qd_vivian 于 2009-9-14 18:33 发表 收到了多次关于留脐带血和脐带干细胞的广告,感觉价格也不菲呀,请问JMS,你们有没有给孩子留的?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