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一
返回顶部
原帖由 bigfish@qd 于 2009-9-17 09:31 发表 听说最好不要光用纸尿裤,宝宝的小屁股会长红疹的,当然也分孩子的体质。我打算以尿片、尿布为主,外出或忙不过来的时候再用尿裤。
高 二
幼中班
幼大班
大 专
博 士
大 本
硕 士
高 三
原帖由 小梁妈咪 于 2009-9-15 16:21 发表 我去商场看过NB码的只适用于出生到10斤的孩子,如果孩子出生8斤算的话,买这个好像很快就用不上了吧
初 三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