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 本
返回顶部
博 士
原帖由 七七6677 于 2009-11-14 13:45 发表 俺和楼主一个情况也是三个半月,拉了三四天了去医院医生也是给开了三种药,先吃吃看吧,俺是混合喂养,平时卫生也挺注意的真不知道哪出问题了。郁闷!!
原帖由 浩浩妈@qd 于 2009-11-14 14:57 发表 以后加了辅食就好了,以前俺宝也是这样,只吃的又枝酐菌
白银长老
大 专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