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2
- 私房钱
- 620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634
- 帖子
- 98
- 精华
- 0
- UID
- 3815162
        
- 私房钱
- 620
- 宝宝生日
- 2009-11-03
- 积分
- 634
- UID
- 3815162
|
我家宝宝二周没洗澡了,第一次去玛丽洗的很好,第二次去碰到一个满脸痘痘的护士,人丑服务更丑,在盆里滴了点东东随便搓了几把就抱出来做按摩,我家宝贝身上有点红,就说她都臭了,都焉了,由于她没给洗干净,一按摩就按下很多灰,我说下次再水里给她多措几下,我当时可是笑这说的,她居然马上说我给她都措了,是你们浴巾质量不好掉的毛,她奶奶的,我买的正派迪斯尼,洗过晒好后才用的,再说那明明是黑灰,当时有好多宝贝在洗澡,我脾气又差,怕在那吵起来吓着孩子们,只能赶快忍着,而且她的头发也没给仔细措,头上的皮屑她说太厚,让我们自己回家用纱布付半小时才能洗好,上次洗的明明都洗掉拉。狡辩第一的大混蛋,而且我让她给她擦脸上润肤露,我们自己带的,她马上说你们孩子脸上有湿疹不能用。奶奶的,我们孩子那是在盆里泡热的,我在家每天都给她洗脸擦脸霜,哪有什么疹子。混蛋,可恶,亲们如果去玛丽已经办卡了,一定要预约制定不是脸上有痘痘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