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27
- 私房钱
- 175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186
- 帖子
- 27
- 精华
- 0
- UID
- 3848198
   
- 私房钱
- 175
- 宝宝生日
- 2009-10-09
- 积分
- 186
- UID
- 3848198
|
今天早上起来发现我家宝宝耳朵后胖胖的,有点肉肉,我妈告诉我说,宝宝刚出生的前三天一定要给宝宝扶一下耳朵,那样耳朵才会长的好看,要不往后长,我家宝宝因为重量轻,所以出生以后一个星期都是医生看护,我们都没有扶,你们扶过吗?我在住院的时候也看见临床的婆婆也给宝宝扶耳朵,换了两个临床,都给孩子扶,我以前从来没听说过,你们知道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