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8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4
- 私房钱
- 23937
- 阅读权限
- 99
- 积分
- 71201
- 帖子
- 12823
- 精华
- 2
- UID
- 2843239
      
- 私房钱
- 23937
- 宝宝生日
- 2008-10-05
- 积分
- 71201
- UID
- 2843239
|
铭锴妈妈 发表于 2011-8-3 22:48 
回复 顺顺宝贝@qd 的帖子
现在更贵了啊~~~ 4200啦~~~ 杂七杂八加起来,拿证就得5000 再练练手 7000 ...
这么贵了呀,记得前段时间不是设了上限吗?4200超过了限制了吧
杂七杂八都是什么呀还要花那么多?不用想那么多,教练不敢拿要的,顶多练车时候一起吃个烦,学员轮流坐庄或者一起分摊。我09年报名2710元,荣臣,去总校练车时候总共没有几次,吃饭次数不多,也没花多少钱,就是科目三考试时候每个学员给了教练两盒烟(教练给考官)
所以不用担心什么杂七杂八,练好你的车就行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