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55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24
- 私房钱
- 11074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9953
- 帖子
- 1309
- 精华
- 0
- UID
- 3708171
        
- 私房钱
- 11074
- 宝宝生日
- 2010-02-01
- 积分
- 9953
- UID
- 3708171
|
本帖最后由 pipikaier 于 2011-7-15 14:24 编辑
我一直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女人为啥要结婚生子来?
结婚前,我们在家是小公主,十指不沾阳春水,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结婚后,就算我们可以不伺候老公,但孩子绝对是得劳心劳力的伺候着,房间也还是要打扫滴;
结婚前,我们自己赚钱自己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结婚后,难免有些危机意识,需要给小家留点积蓄,不敢再肆无忌惮的花些冲动的钱;
结婚前,从不担心男朋友出轨花心,一经发现立马一刀两断,让其永世不得翻身;
结婚后,需时时了解老公思想动态,稍有不慎就可能有苍蝇贴过来,再也不能干脆利落的就说分手,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比什么都重要。
结婚前,哥们儿姐们儿整天粘一块儿,经常小聚玩闹的好不热闹,乐不思蜀;
结婚后,尤其是有孩子后,基本没空儿见人,天天单位和家两点一线的跑,生活单调。
哎,怎么想都觉得女人结婚真是不合算阿~~
-------------------------------------------------------------------------------------------
抱怨归抱怨,婚姻也确实赋予了很多单身享受不到的特权,一份归属感,一份所有权,可以名正言顺的公布天下:此男银系我个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我的还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吼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