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6 | 浏览: 3569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Terry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074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9953 
UID
3708171 
主题
发表于 2011-7-13 13:53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pipikaier 于 2011-7-15 14:24 编辑

我一直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女人为啥要结婚生子来?
结婚前,我们在家是小公主,十指不沾阳春水,饭来张口衣来伸手;
结婚后,就算我们可以不伺候老公,但孩子绝对是得劳心劳力的伺候着,房间也还是要打扫滴;

结婚前,我们自己赚钱自己花,想怎么花就怎么花;
结婚后,难免有些危机意识,需要给小家留点积蓄,不敢再肆无忌惮的花些冲动的钱;

结婚前,从不担心男朋友出轨花心,一经发现立马一刀两断,让其永世不得翻身;
结婚后,需时时了解老公思想动态,稍有不慎就可能有苍蝇贴过来,再也不能干脆利落的就说分手,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比什么都重要。

结婚前,哥们儿姐们儿整天粘一块儿,经常小聚玩闹的好不热闹,乐不思蜀;
结婚后,尤其是有孩子后,基本没空儿见人,天天单位和家两点一线的跑,生活单调。

哎,怎么想都觉得女人结婚真是不合算阿~~
-------------------------------------------------------------------------------------------
抱怨归抱怨,婚姻也确实赋予了很多单身享受不到的特权,一份归属感,一份所有权,可以名正言顺的公布天下:此男银系我个人财产,神圣不可侵犯~~~~~~我的还是我的,你的还是我的~~~吼吼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289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6150 
UID
5200342 
我后悔了~~~
海宝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012  
宝宝生日
2007.07.05 
积分
10581 
UID
5721949 
回复 pipikaier 的帖子

完全同意,完全同意,心态变了,生活变了,,唯一不变的是我还是个女人!
涵 涵 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2508  
宝宝生日
2010-01-22 
积分
15605 
UID
3628259 
尤其是哪些生完孩子后就全职在家的女人牺牲就更大了,哎
前些日子看报纸还是新闻上说其实生活在这个年代的中国女人最累,压力最大。想想还真是,要事业顾不了家庭孩子,照顾孩子就废了自己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事业,哎,真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啊
涵 涵 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2508  
宝宝生日
2010-01-22 
积分
15605 
UID
3628259 
尤其是哪些生完孩子后就全职在家的女人牺牲就更大了,哎
前些日子看报纸还是新闻上说其实生活在这个年代的中国女人最累,压力最大。想想还真是,要事业顾不了家庭孩子,照顾孩子就废了自己好不容易积累起来的事业,哎,真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啊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934  
宝宝生日
2010-04-03 
积分
8759 
UID
3904897 
其实要结婚生子都是因为怕年华会老去后落寞一生,如果女人一直都是二十岁不会老去,看看谁愿意结婚生孩子。
我爱牛宝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5508  
宝宝生日
2009-08-05 
积分
33311 
UID
2844647 
结了婚,女人就是在被动中生存
我爱牛宝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5508  
宝宝生日
2009-08-05 
积分
33311 
UID
2844647 
结了婚,女人就是在被动中生存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7705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37384 
UID
5020824 

金砖

我也觉得不合算,越想越委屈
多多妈咪

高 二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528  
宝宝生日
2011-09-28 
积分
4195 
UID
6106312 
结婚前,爹妈伺候我。结婚后,我伺候老公。这什么世道,亲爹亲妈都没这么孝顺过,反过头来还要伺候老公。我憋屈。我老公典型80后,自理能力差,懒惰,能干的也不干,权当看不见。整天就是电脑没别的,吃饭给他端到电脑桌前,衣服洗好了送他手上,结婚以来愣是没洗过内裤袜子,衣服就更别说了。家务活更是没见他主动干过,偶尔刷个碗还觉得自己干了多么伟大的事了一样。怀孕以后还是我抱怨了一次人家才帮我擦了一次地。而且我明明要求两遍,人家愣是擦了一遍,说已经干净了。气的我又跟着扫了一遍地上的毛毛。人家能稍微主动做的也就是把家里的垃圾倒一下,这还是因为怕招小虫子才这么勤快的。看着人别家老公都那么能干我怎么就没摊上个,是我整天不上班好像这些理所应当都是我干,但是男人就该甩手掌柜不闻不问吗?这眼看有了孩子,虽然爹妈公婆肯定都跟着帮忙,但是作为爸爸就这么好当什么也不用管了吗。真不知道我结婚生孩子为了什么?伺候完大爷伺候小爷,感情当初就为了结婚没人管了逃避老妈的唠叨才接的吗?生孩子也是怕别人说你不能生才生的吗?完了我好得抑郁症了
白雪水晶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3402  
宝宝生日
2009-07-16 
积分
5056 
UID
2845658 
真实的呢,越想越委屈啦。。。
eeee

初 二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590  
宝宝生日
2010-06-16 
积分
1499 
UID
5380746 
我也觉得不合算

Rank: 10

私房钱
1008  
宝宝生日
2010-12-17 
积分
989 
UID
5030016 
结了婚就是老公的保姆和孩子的奶妈。以前是我的青春我做主。老公是舒服大发了。
溪溪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4492  
宝宝生日
2010-07-21 
积分
24800 
UID
3952533 
回复 garfield@qd 的帖子

哈哈,版主有才啊
Terry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074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9953 
UID
3708171 
回复 JJ377366 的帖子

哈哈~~~总的来说,我觉得结婚这事儿女人比男人赔得多~~~
Terry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074  
宝宝生日
2010-02-01 
积分
9953 
UID
3708171 
回复 garfield@qd 的帖子

我也经常这么安慰自己,年轻时的经历和付出都为了给暮年的我们有更多的回忆和共同的经历~~~
少时夫妻,老来伴吗~~~
JJ-DXX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24971  
宝宝生日
2010-04-16 
积分
20752 
UID
4974432 
女人结婚,我的感觉就是好日子过够了,想找点罪遭了……可惜我明白的太晚了

点评

wvv1980  说的太对了,言简意赅啊!可惜明白的太晚了!  发表于 2011-7-18 15:29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17668  
宝宝生日
2009-08-02 
积分
29519 
UID
3818418 
yyand 发表于 2011-7-13 14:53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我怎么没往这方面想~~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4982  
宝宝生日
 
积分
5469 
UID
5726608 
同感同感啊
萱萱妈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2316  
宝宝生日
2010-05-12 
积分
19246 
UID
5994807 
回复 pipikaier 的帖子

亲我觉得你说的太正确啦。每一条都和俺想的一样一样的。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女人结婚生子为什么?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