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47 | 浏览: 7188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可可妈妈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34394  
宝宝生日
 
积分
140680 
UID
5210004 
主题
发表于 2011-11-20 16:33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忽然想起在农村的公婆。
他们连退休金都没有,等老了全要靠我们呀
老公是独生子,连个分担的人都没有

话说我公公现在一点都不知道攒钱
我要再买套房子让他资助几万首付
可他竟说拿出几百还行
自己在家狐朋狗友海吃海喝
早晨起来就两瓶啤酒
家里买啤酒都是50捆得买
院里的啤酒瓶都有堆的比山都高
每次买酒都是批发商开车去送

在家里还是大男子主义
婆婆一点地位没有
若真以后一起住那不世界大乱

保佑他们二老身体健康
每月给他们生活费在老家养老行了




西西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132514  
宝宝生日
2010-05-10 
积分
136043 
UID
3962745 

诚信公约

哈哈,不去想,到时候再说。嫩老公那么能赚钱,咱才不愁来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17668  
宝宝生日
2009-08-02 
积分
29519 
UID
3818418 
可可妈,你老公独生子女还好点,有个事事多的姊妹也够你受的。我没有公公了,还有婆婆,一个小姑子,现在婆婆在这里看孩子,养老肯定是我们的事了,这我都认了,可是小姑子跟婆婆整天在背后嘀嘀咕咕算计我,那是抠门得很,她不养老也不要急,你别背后瞎嘀咕,这更让人烦啊
HOLLY

六年级

Rank: 10

私房钱
757  
宝宝生日
2008-01-20 
积分
710 
UID
6705007 
唉 愁人的事
苹果绿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23937  
宝宝生日
2008-10-05 
积分
71201 
UID
2843239 

Medal No.34

俺们是一进门就养老
年纪大了不养也不放心啊
一会忘关煤气一会忘关电灯的,还不够吓人的
可可妈妈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34394  
宝宝生日
 
积分
140680 
UID
5210004 
回复 lj虎宝宝 的帖子

也需要花钱的,俺公婆一分钱也不交,全指望我们呢。
momoma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4990  
宝宝生日
2010-09-10 
积分
23075 
UID
4237574 
回复 yyand 的帖子

现在农村都有保险的,
丁丁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874  
宝宝生日
2009-05-23 
积分
11486 
UID
2843445 
回复 乐悠悠心 的帖子

亲,我公婆是城阳的,他们平时村里给发点养老金,每月5、600的样子,但是医疗方面就不行了,只有新农合那一点点保障。他们村里看我们情况严重给补助了5000,这就是很给面子了。唉~~~

点评

乐悠悠心  城阳这边农村富,还能指望村里点,我们那边是一点指望不上的  发表于 2011-11-23 10:37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586  
宝宝生日
2008-12-31 
积分
30488 
UID
5246916 
雅淳 发表于 2011-11-23 00:29
亲们都忽略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医药费!!
生活费不是问题,两个老人怎么也能解决,可医药费呢?人上了年 ...

买什么样的保险呀?我不光公婆担心养老费,我妈这边也没有什么保障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089  
宝宝生日
 
积分
6746 
UID
6072279 
顺其自然吧
可可妈妈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34394  
宝宝生日
 
积分
140680 
UID
5210004 
雅淳 发表于 2011-11-23 00:29
亲们都忽略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医药费!!
生活费不是问题,两个老人怎么也能解决,可医药费呢?人上了年 ...

这个问题是很严重,唉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586  
宝宝生日
2008-12-31 
积分
30488 
UID
5246916 
叮叮加油 发表于 2011-11-23 09:14
回复 雅淳 的帖子

新农合是挺少的,俺婆婆他们找人办了个社保,办的晚了所以补交了不少钱,跟咱的那种社保 ...

亲的公婆是在青岛这边还是在外地的农村呀?我感觉城阳这边农村的老人养老基本没什么问题,村里和医疗都有保障

点评

叮叮加油  婆婆莱州的,村里每年也发东西和钱,但医疗好像村里没啥动作,也就新农合可以补贴点少交钱  发表于 2011-11-23 10:20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860  
宝宝生日
 
积分
4223 
UID
5682258 
家里有农村老人的都面临着这个问题,哎,攒钱吧
爱叮叮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7464  
宝宝生日
2010-06-17 
积分
15217 
UID
3967655 
回复 雅淳 的帖子

新农合是挺少的,俺婆婆他们找人办了个社保,办的晚了所以补交了不少钱,跟咱的那种社保一样,也有医保卡每月充钱,退休年纪拿退休金,主要医保报销多,上次俺公公生病花了1w多,报了将近1w。
亲可以找人问问。
丁丁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874  
宝宝生日
2009-05-23 
积分
11486 
UID
2843445 
叮叮加油 发表于 2011-11-22 16:43
不是有个农村啥联合保险,虽然到退休年龄给的钱不多,但至少有个医疗保障吧,好像交的钱也不多 ...

别指望那个,每年交个几十块钱能干什么用?我婆婆有新农合,但是在青医住院报销不到20%,在城阳医院住院时报销最高也就30几不到40%的比例,而且就这么个比例还有个最高限额卡着你,少得可怜的~~~
丁丁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1874  
宝宝生日
2009-05-23 
积分
11486 
UID
2843445 
亲们都忽略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医药费!!
生活费不是问题,两个老人怎么也能解决,可医药费呢?人上了年纪之后满身都是病,农村人又没有投保意识,他们那个新农合的报销比例低的可怜,到时候那个医药费怎么办,你能不管他?
我家就是个例子,婆婆今年一场大病4次手术,医药费花了几十万,全是我们给拿的,倾家荡产加背负外债,才算把她一条老命给捞回来。其中有次是特意接到青医来做的手术,结果出院一结账,新农合给报销的比例连20%都不到。这个是你们都想不到的吧?
有条件的,赶紧给老人买份保险吧!!!!
可可妈妈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34394  
宝宝生日
 
积分
140680 
UID
5210004 
叮叮加油 发表于 2011-11-22 16:43
不是有个农村啥联合保险,虽然到退休年龄给的钱不多,但至少有个医疗保障吧,好像交的钱也不多 ...

俺公公婆婆一分钱也不交,全指着我们。我还和老公说万一哪天我们有什么意外他父母怎么办?俺老公直接说有意外的话肯定有补偿款,够他们养老的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9787  
宝宝生日
2011-11-12 
积分
9939 
UID
6584789 
顶顶
爱叮叮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7464  
宝宝生日
2010-06-17 
积分
15217 
UID
3967655 
不是有个农村啥联合保险,虽然到退休年龄给的钱不多,但至少有个医疗保障吧,好像交的钱也不多
可可妈妈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34394  
宝宝生日
 
积分
140680 
UID
5210004 
乐悠悠心 发表于 2011-11-22 15:58
可可妈,我记得你有个小叔子呢,难道不是亲的,我现在不光发愁公婆以后养老需要我们花钱的问题,还担心万一 ...

我有三个小叔子,都是老公大伯二伯家的,俺老公是独生子,连个女姊妹没有。就是害愁这个,老了养老需要钱,生病瘫床上更麻烦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忽然想起农村的公婆,以后养老是个问题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