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463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4
- 私房钱
- 1825234
- 阅读权限
- 255
- 积分
- 1352447
- 帖子
- 15570
- 精华
- 65
- UID
- 5746657
  
- 私房钱
- 1825234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1352447
- UID
- 5746657
|
本帖最后由 牛奶糖6号 于 2011-8-11 11:23 编辑
阴历七月十五是俗称的“鬼节”,老人都说孕妇和宝宝气魄小,没事晚上就不要出门了!以免招惹到一些不好的东西,而大病一场。在这个节日,你家是不是也要去烧点纸钱,祷告一下避免灾祸呢?家里婆婆妈妈嘱咐了你什么?
这几天,孕妈咪们是不是也有一些风俗,比如不再出门,出门也要在身上带点千足金的东西,能辟邪的小饰物。各位姐妹们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还是百无禁忌呢?
大家都来聊聊吧~ 孕妈们和宝妈们都可以来说说,谈谈你往年的经历,大家一起避讳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