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8-5
- 私房钱
- 19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24
- 帖子
- 3
- 精华
- 0
- UID
- 6217229
 
- 私房钱
- 19
- 宝宝生日
- null
- 积分
- 24
- UID
- 6217229
|
各位孕妈妈,大家好!
我87年的,目前怀孕41天,已经连续4天了,每天晚上都是在做梦,乱七八糟的,跟连续剧似的。往往早上4.5点醒来一次,然后很难入睡,就算再次睡了,也依旧做梦,我现在精神状态很差,有没有妈妈遇到这样的情况?有什么促进睡眠的方法吗?
还想问问一下各位妈妈,都是怀孕多久做的B超?我上周六去医院查了一下血,大夫让我两周后去做B超,但很多说做B超不好,我打算等胎儿满三个月后,再去做,行吗?
有自己一个人住的孕妈妈吗?因为老公工作在青岛,我住在黄岛,婆婆是外地的(习俗神马都不习惯,不想要婆婆来),我妈也没时间照顾我,所以现在我都是自己一个人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