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牛奶糖6号 于 2011-8-11 15:28 编辑
我怀孕前3个月基本在床上渡过的,由于以前也没有措施但一直没有怀上宝宝。所以让我和宝爸特别珍惜这个孩子,我们自己经营着一家小小的服装店。怀孕以后宝爸一个人揽下所以店里的一切。包括进货。
3个月的卧床休息,让我发福了一大圈。本来95斤的我(身高165)猛涨到110.脸上也不再光滑,冒出好多讨厌的痘痘。所有漂亮的衣服都不能穿。不能化妆,不能做头发,不能涂指甲,还不能穿高跟鞋。为了方便。我还特地剪掉了养了3年的长发。短的像个男人。二十多岁却要放弃这么多美丽的东西。真是好心痛。
今天真是受打击到家了。今天老公进货去了。我在店里帮忙照看。以前的几个老客非常迟疑的走进来。问我店里是不是换老板了,我说没有啊。笑着问她们怎么不认识我了。有一个非常尴尬的说因为头发短了不认得了,旁边那客人的朋友偷偷问她说这个就是以前长得很漂亮,很甜美的小姑娘?她还说的真大声,我一点都不想听到、说完老公回来了。我非常生气,随便抓了个东西就往他身上扔。老公一脸委屈。都是为了给他生孩子让我变成了自己都不认识的黄脸婆。整天穿着宽松的孕妇装,运动鞋还顶着个男人头。眼泪就一直控制不住。看着自己相册里的照片真的天翻地覆。要知道我以前穿的全部很显身材的衣服,从来不穿运动鞋。安慰自己。生完以后的我会很快恢复会变得更好的,但是我真的不要再生孩子了。宝宝,你让麻麻变得好丑。
姐妹们,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怀孕后你们变丑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