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4-1
- 私房钱
- 937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769
- 帖子
- 103
- 精华
- 1
- UID
- 5771111

- 私房钱
- 937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769
- UID
- 5771111
|
昨天下班,老公来接我,回家路上我们在自己的行车道上行驶,在我们右边的行车道上一辆白色丰田轿车突然左拐,不知道是要掉头还是要变道。当时我们的第一反应肯定是避让,这一避让使得我们的车子跨过双黄线,驶向对方车道,对向车道又正好有车驶来,虽然没有事故但是惊险万分。
老公冲着那辆车大叫到:“你们知不知道这样开车很危险,压过双黄线的”。我们只是想提醒他们,马路上不是只有你一辆车,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开,事故往往都是在不遵守交规的情况下引起的。哪知道,这辆车一下子开到我们车前面,将我们车拦下,从驾驶室下来一个胖胖的男人,走到我老公车窗前,一只手就伸进来压住我老公,一只手竟要出拳头打我老公(由于我们的车窗没有关上,他可以将手伸进来)。嘴上唾沫飞溅凶巴巴的说到:“你说什么,你再骂,再骂老子打你。” 我们当然也跟他理论,我下车走到他跟前想阻止他这种不可理喻的行为,而他还是凶巴巴的拉开一副要和我老公打架的架势,并一直重复是我们骂他,他要揍我们。(如果我老公这句话算是骂他的话)。
这时,又从他们车上下来两个人,一男一女,那女的从副驾驶下来后,过来劝架,说:“他以为我们在骂他。”说到这里本以为可以到此结束,我觉得我老公的这句话也并无说错,可那胖男人嘴上还一直喋喋不休,以要揍我们的架势,两只手划来划去的。最后我们还是各自离开。
这里我想说,你凶巴巴,喉咙响,但这并不能解决问题,要知道你的随心所欲将会导致的是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凶就能解决问题吗?如果行,我们也可以。我也不知道那位胖男人怎么会往自己头上扣帽子,硬要说我们在骂他,你觉得打架有意思吗?还是之前你就有一肚子火,想找人发泄?如果真是这样,我奉劝你绕道而行,灵隐就在前方不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