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9-30
- 私房钱
- 902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7524
- 帖子
- 1220
- 精华
- 0
- UID
- 3582997
      
- 私房钱
- 9029
- 宝宝生日
- 2009-12-24
- 积分
- 7524
- UID
- 3582997
|
哈哈~老公同学结婚,不给我老公打电话借车用。问我公公借车,让我公公帮忙找,我们俩很是郁闷~看在以前曾经帮忙的份上,算了吧,老公帮忙找了3个车。PS:当时他曾经说他结婚的车都用不了,不需要我家的车,他有科莱斯勒,奥迪A6L,奔驰,他老婆单位给两个车,我还感叹说,这个阵式挺不错的~结婚前半个月,打来电话借车?这是何故,不知道~ 结婚7天前打电话,问问我老公,我老公找的车用不用在那里吃饭,我老公说,那是你家的事,问我干什么~我真晕,这种事还需要问吗?不管人家在不在那里吃,你预留一个桌能怎么了?再者说了,都有浮动桌,如果不用不需要花钱的~这是什么人呀~~、
结婚前两天,又打电话问我老公需要不需要再那里吃饭~真晕~~
此人居然还给我公公的朋友下请帖去喝酒,我真是又卡到了~~人家和你无情无往的,你为什么给人家下呀~人家闺女儿子结婚的时候你去过吗?还问我婆婆要的电话,我婆婆告诉他,你和人家没有什么人情来往就不用下请帖了,此人回复我婆婆说,当时人家说来,如果他结婚就去喝喜酒,那都是玩笑话,没人会当真呀~此人真是高手呀~好几百块又到手了~
此人语录:我白叫干爹干娘,也没给我分钱花~PS:我婆婆曾经在饭桌上,叫他儿子怎么样,儿子怎么样,此人的妈妈借机说就认个干儿子吧,我婆婆也是玩笑话说好吧~从此,此人便干爹干娘的叫着~
老公此次和朋友一共3辆车,每车一个包包,里面有:两个鸡蛋,一个伊利优酸乳,一个包小面包,一瓶矿泉水,一盒红双喜,一盒玉溪。没有糖~
中午吃饭有老公的名字,居然没老公的上桌?妈呀???
这是什么人呀~~~真是~~~~~~唉~~~~~~~~~~~
总结出来的经验就是~此人不可交,此人用着你的时候就是胶水,甩都甩不掉,此人觉得你没用的时候,隔着你十万八千里~而且还把我老公臭得一文不值~~~
他现在又去帖另一个同学去了,那个同学有钱,是个开茶叶店的。此人结婚也帮忙找3个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