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四年级
返回顶部
大 本
高 三
小香宝宝妈妈 发表于 2011-12-6 13:21 所以此类的聚会我一律不参加。跟以前的同学也少有联系了,没办法,中国国情就这样啊。 ...
硕 士
版主
高 二
蔡蔡猪 发表于 2011-12-5 14:54 我就愿意参加同学聚会,我们同学不会说些这样的话,只会谁遇到什么困难然后大家帮忙什么的,当初我们同学一 ...
学 士
贵宾
六年级
yyand 发表于 2011-12-1 19:51 俺也不去,相见不如怀念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