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青岛儿科大夫排行2017二胎育儿日记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4 | 浏览: 61163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私房钱
555  
宝宝生日
2012-06-02 
积分
679 
UID
7392825 
主题
发表于 2012-7-4 18:45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今天宝宝刚满月,这两天也不知道怎么了,白天不象以前那么爱睡长觉了,以前至少一天睡一次两个小时以上的长觉,而且还要抱着睡觉,一放下就醒就哭闹,不睡觉时候在床上也躺不了多长时间就哭闹让抱着,更让我不解的是他这两天下午特别不爱睡觉不说,一道了七点多就哭闹,怕吃不饱奶粉也追加了,应该不是吃不饱啊,白天基本上两个小时左右就喂母乳,每天这个时候我奶可能不太够怕吃不饱就追加点奶粉,应该也吃饱了,但就是闹,哭的一天比一天厉害,好像受老大委屈了似的,这是闹觉啊,怎么越大越厉害了,刚出生头几天可听话了,这越大怎么越不省事了,不都说越大越好带吗,现在觉得我越来越掌握不了他的规律了,其他的妈妈遇到过这样情况吗,大便我看是金黄色挺正常的,次数也差不多啊,可就是越来越能闹了,大家来给介绍一下经验吧,这新手妈妈真不好当,累点不要紧,找不到原因真急死人啦!

点评

紫眼睛猫猫  谁跟你说的越大越好带- -! 闹觉很正常  发表于 2012-12-1 22:51

Rank: 1

私房钱
10  
宝宝生日
 
积分
10 
UID
66820977 
兼“霞”苍苍 发表于 2012-07-05 08:11
回复 白羊座1984 的帖子

千万别抱着睡,难放也要放下呀。试试侧着 放,侧着睡不容易惊。如果放下之后醒了..
我家就是这个样子的 月子里哭我就抱 还累的腰疼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

私房钱
10  
宝宝生日
 
积分
10 
UID
66820977 
我家宝宝让我在月子里惯成了习惯了 一哭就抱 睡觉还要拍着睡觉 累呀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39790  
宝宝生日
2012-01-18 
积分
28790 
UID
6356265 

最会养 金球

今天宝宝刚满月,这两天也不知道怎么了,白天不象以前那么爱睡长觉了,以前至少一天睡一次两个小时以上的长 ...
谁跟你说的越大越好带- -! 闹觉很正常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532  
宝宝生日
2012-10-29 
积分
8616 
UID
7839305 

诚信公约

偶家宝宝也是 这不刚出月子 天天晚上闹啊 都快想撞墙了 要到神m饿市候

Rank: 12Rank: 12Rank: 12

私房钱
1307  
宝宝生日
2012-05-21 
积分
1461 
UID
7626816 
呵呵,偶家的也这样,从出生15、16天的时候就这样了,白天几乎不睡,必须得抱着,偶尔睡上一觉,我就觉得老庆幸了,哎,现在的孩子需求太高了,一点亏不吃啊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667  
宝宝生日
2012-02-23 
积分
4931 
UID
6200665 
我家宝宝也没觉,白天几乎不睡,睡也十分二十分的,把大人都给磨睡了。现在小孩怎么回事呀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私房钱
555  
宝宝生日
2012-06-02 
积分
679 
UID
7392825 
看来这是宝宝的正常阶段呢,昨天她姥姥老是担心是不是肚子给凉到了 我家宝宝穿的够多的了这大夏天的天天捂着,老人一听见哭就要命了 总是会给抱起来 而且还瞎猜疑 弄得我不是宝宝哭让我上火,而是老人的瞎分析让我上火,整天念叨肚子疼,我就觉得如果肚子疼得话或者哪里难受 不可能就那一个时间段闹人 肯定要整天的闹 对吧? 看大家的宝宝都有这么一个阶段 我就更坚持自己的看法了,谢谢大家!
晨曦宝贝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2629  
宝宝生日
2012-05-29 
积分
30989 
UID
7678801 

最会养

回复 白羊座1984 的帖子

我家宝宝出月子第六天了,昨天一天几乎没有睡觉,昨晚又折腾到两点多才睡,我都不明白她怎么不困,真能折腾人我都败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5137  
宝宝生日
2012-03-09 
积分
4811 
UID
6601910 
回复 白羊座1984 的帖子

千万别抱着睡,难放也要放下呀。试试侧着 放,侧着睡不容易惊。如果放下之后醒了但是不哭闹,就在床上拍拍看能不能继续睡着,要是哭闹就抱起来继续拍,睡了再放下。慢慢就好了。
我们也是这样,姥姥怕睡不好就抱着睡,奶奶坚持抱着蜷着不舒服坚持放下睡,结果就是在姥姥家永远放不下只能抱着睡,在奶奶家放下也能睡,哎,不过每次从姥姥家到奶奶家都要闹上一天适应。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1477  
宝宝生日
2012-03-23 
积分
4273 
UID
6613079 
回复 白羊座1984 的帖子

我们家的最近早上又闹上了,当妈妈不容易呀

大太阳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010  
宝宝生日
2012-05-06 
积分
6241 
UID
6445792 
宝宝们都是一阵一阵,慢慢大了就想要和大人一起玩了。
我家也是,月子刚出后那几天也闹了几天,后来就好了。有时抱着给唱唱歌,抱着在家里到处转转跟他说话介绍家里什么的。。给他做运动。。刚出月子可以坐操了,一般小宝都喜欢。现在我家宝就能用不同哭声和叫声跟我沟通了。慢慢的你就开始越来越了解你家宝宝的需求了。。
苗苗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2989  
宝宝生日
2012-03-26 
积分
41395 
UID
6681793 

装修之星

我孩子两个半月之前也是天天闹觉,哭得很厉害,最近半个月不太闹了,孩子都有一个过程,不要急,很正常。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584  
宝宝生日
2012-04-28 
积分
3684 
UID
6845282 
孩子大了毛病就多了,我家从出了月子一天能睡两个小时就不错了,不过小孩狗一天猫一天的,都是这几天不爱睡,过几天又挺能睡,没事的,你多琢磨琢磨,7点多哭就是闹觉,我闺女也这样,六点多就开始了,一直到八九点才睡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262  
宝宝生日
2011-07-26 
积分
2239 
UID
6403363 
俺家宝贝那时候也这个样  不过两三天就好了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宝贝刚满月,这两天闹觉越来越严重了,大家的宝宝也是这样吗?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