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各地母婴室搜罗青岛儿科大夫排行2017二胎育儿日记手把手教你选早教的标准
入学记-琴岛通学生卡办理岛城幼儿园信息都在这青岛新生儿出生证明青岛妇科名医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7 | 浏览: 112399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463  
宝宝生日
2012-02-28 
积分
2326 
UID
6844417 
主题
发表于 2012-8-27 10:08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到底是喜宝好还是爱他美好啊???十月份上班了,我先准备了点奶粉,我准备的喜宝的,可老公说这两个牌子哪个贵就喝哪个,肯定好,是这样么啊?????纠结啊啊  ,到底是喜宝好还是爱他美好啊???

Rank: 2Rank: 2

私房钱
32  
宝宝生日
2016-06-28 
积分
34 
UID
74256137 
两个奶粉都不错,喜宝是天然有机的,爱他美配方接近母乳,看你怎么选择,我在囯际妈咪上直邮的德国爱他美,吃着没上过火,海外直邮到家吃着也放心

Rank: 1

私房钱
10  
宝宝生日
 
积分
10 
UID
66467412 

到底是喜宝好还是爱他美好啊???

个人推荐喜宝,德国本地的人都买喜宝,爱他美全被中国人买来了,就是抱着贵的就是好的心理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08  
宝宝生日
2015-12-7 
积分
109 
UID
43426390 
爱他美走高端路线,喜宝走有机路线,国内妈妈比较喜欢爱他美,德国妈妈比较喜欢喜宝。宝宝刚出生的时候,国际妈米app上选的德爱pre,吃着还可以,无不良现象。

Rank: 1

私房钱
5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78676629 
我还是在纠结这个问题,我现在给宝宝吃的喜宝二段中国版的,有点贵378一罐800克的,想换爱他美的,爱他美的要便宜好多,但是听说爱他美的甜,宝宝不爱喝太甜的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私房钱
555  
宝宝生日
2016-1-17 
积分
584 
UID
79184862 

都是比较好的奶粉,喜宝的有机奶粉也是比较好的,肠胃不好的宝宝可以试试喜宝益生菌系列的奶粉,喜宝的的价钱比较实惠,爱他美奶粉主打高端,荷兰牛栏奶粉口味比较清淡,我家也是在囯际妈咪上直油的爱他美奶粉,还有法票保障,宝宝接受的也是比较好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372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3729 
UID
5476841 
回复 新彤妈妈 的帖子

亲,澳洲的奶粉我家包邮哦,不用辛苦拼邮啦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372  
宝宝生日
0000-00-00 
积分
3729 
UID
5476841 
回复 jessica629629 的帖子

亲,每个孩子的体制不一样,孩子吃了不上火,便便好就是适应他的好奶粉,奶粉先不要买多,先买一桶让他吃吃看看,如果合适了再多买。

前两天给一个妈妈捎的贝拉米1段的,他指明要这个牌子,说朋友介绍的,我查了下是澳洲本土的,价格也适中,你可以考虑下,如果需要通知我哈

Rank: 1

私房钱
5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32865015 
各有特点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私房钱
458  
宝宝生日
 
积分
463 
UID
14602213 
回复 jessica629629 的帖子
到底是喜宝好还是爱他美好啊???十月份上班了,我先准备了点奶粉,我准备的喜宝的,可老公说这两个牌子哪 ...

你好,宝妈,我专做日本本土尿布湿,花王,花王增量版,花王超增量版,大王,尤妮佳,各个型号都有,有需要的微Grace19861107,或者企鹅648808627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私房钱
458  
宝宝生日
 
积分
463 
UID
14602213 
爱它美
来自[妈妈网iPhone版]

Rank: 1

私房钱
5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20938993 
我家吃的爱他美,宝妈需要吗我们拼箱直邮呗love_dinglu
来自[移动wap版]

Rank: 11Rank: 11

私房钱
1064  
宝宝生日
2011-07-06 
积分
1075 
UID
7838574 
都不错啊

Rank: 1

私房钱
5  
宝宝生日
 
积分
UID
15477043 
莱茵宝贝妈咪 发表于 2012-11-17 22:25
这个我还是推荐喜宝,虽然现在爱他美和热销
人在德国,可以代购,鞥提供超市小票+超市宣传册,必要的时候可..
亲,你可以发个店铺名字啊,我去你店里看看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247  
宝宝生日
2012-01-01 
积分
2268 
UID
8928476 
这个我还是推荐喜宝,虽然现在爱他美和热销
人在德国,可以代购,鞥提供超市小票+超市宣传册,必要的时候可以提供视频
可以去我的店看看(用别人不用的店,之前好像因为遇到一位***的客人所以就出现大家看到的那种不和谐的信誉评价了)不要怀疑哈里面的东西都是我自己在超市拍的,有的用官方的图片点进去就可以看到实拍的图了
发不了店址,要的妈妈可以站短我

QQ截图20121115094846.png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5047  
宝宝生日
2012-02-27 
积分
14763 
UID
6145550 
俺一直喝爱他美,挺好的。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463  
宝宝生日
2012-02-28 
积分
2326 
UID
6844417 
回复 澄澄妈2010 的帖子

我们目前还母乳,没喝奶粉呢。买了一盒喜宝,又想买爱他美啦,哎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272  
宝宝生日
 
积分
19716 
UID
5769226 
而且我家喝美素喝喜宝都有点便秘,换回爱他美就正常了。

Rank: 10

私房钱
652  
宝宝生日
2012-05-24 
积分
851 
UID
7493439 
还是喜宝的好,德国人都喝喜宝,爱他美确实比喜宝甜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到底是喜宝好还是爱他美好啊???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