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二年级
返回顶部
大 专
原帖由 金豆tiger 于 2010-6-22 16:29 发表 宝宝快40天了,还是有黄疸,喝茵栀黄颗粒全都吐了,本来想停母乳,可奶粉一点也喂不进去,怎么办?不想照蓝光啊。妈妈们有没有别的好办法?
初 三
高 三
硕 士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