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5 | 浏览: 1237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6564  
宝宝生日
2011-04-30 
积分
27647 
UID
6395857 
主题
发表于 2013-8-11 23:36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去年因为钓岛反日的时候,我一个朋友要买索尼手机,我曾力阻过,可他最后还是买了,就在今儿晚上,这家伙充电玩游戏.....手机爆炸了,手指甲炸的鲜血淋漓.....早听我的那里会有这种事情,虽然挺心疼这哥们的,但心里还是有点幸灾乐祸.....心理有点灰暗哈。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35  
宝宝生日
2011-04-28 
积分
1753 
UID
7729532 
同情.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98  
宝宝生日
 
积分
1942 
UID
5849815 
不要看不起国产手机,用的华为荣耀,被闺女摔地上N次,后盖电池都摔出来了,现在一样好用,看电影,玩游戏相当流畅,价格还亲民。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私房钱
689  
宝宝生日
2009-09-01 
积分
690 
UID
10794707 
回复 nightwish1 的帖子

嗯嗯~~~支持国货~希望咱国货有一天能够崛起啊~~~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6564  
宝宝生日
2011-04-30 
积分
27647 
UID
6395857 
回复 阳阳妈妈91 的帖子

韩国手机爆炸特别多,HOHO,手机要么国产的,要么欧美的,韩国货就是垃圾。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私房钱
689  
宝宝生日
2009-09-01 
积分
690 
UID
10794707 
嗯~最近好多手机爆炸的呢~~~所以一定不能边充电边玩儿手机~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0124  
宝宝生日
 
积分
30989 
UID
5685957 
你回来了??
恩  回来了。。。马上又要走了。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私房钱
189  
宝宝生日
2010-09-26 
积分
171 
UID
6892970 
本帖最后由 vincentdou 于 2013-8-13 22:44 编辑
萱萱兔宝贝 发表于 2013-8-12 11:54
这个和牌子无关吧。。
我现在 和之前的  都是索尼爱立信的。。。
我老公现在的也是。。

你回来了??

点评

萱萱兔宝贝  恩 回来了。。。马上又要走了。  发表于 2013-8-13 23:14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私房钱
443  
宝宝生日
2013-01-08 
积分
445 
UID
10701470 
肯定是手机热过头了。。。这提醒我们,以后小心边充电边打电话,万一突然爆炸怎么办。。
maggie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6515  
宝宝生日
2010-03-18 
积分
35743 
UID
3648919 
回复 晓咚西 的帖子

嗯,就是一边充电一边玩游戏,手指甲盖都炸翻了。
我看连续剧手机都烫人,充电看,吓死了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19183  
宝宝生日
2012-10-16 
积分
18591 
UID
8752767 

妈网手机达人

nightwish1 发表于 2013-8-12 16:11
回复 晓咚西 的帖子

嗯,就是一边充电一边玩游戏,手指甲盖都炸翻了。

真恐怖。快发出来让大家都注意吧。大热天的电子产品很容易发热。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6564  
宝宝生日
2011-04-30 
积分
27647 
UID
6395857 
回复 晓咚西 的帖子

嗯,就是一边充电一边玩游戏,手指甲盖都炸翻了。

点评

晓咚西  我看连续剧手机都烫人,充电看,吓死了  发表于 2013-8-12 16:46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0124  
宝宝生日
 
积分
30989 
UID
5685957 
本帖最后由 萱萱兔宝贝 于 2013-8-12 11:56 编辑

这个和牌子无关吧。。
我现在 和之前的  都是索尼爱立信的。。。
我老公现在的也是。。
一直用的好好的。。质量绝对好。。
进水了  拿出来 吹风机 吹吹  照样用。。
现在这个  我闺女隔三差五就摔一下。。。也好好的。。最牛的是我老公那个。。上次喝大了  把手机摔了 内屏都裂了。。
触屏照样好用,一点不影响。。。
其实我心里暗暗佩服  厂家的质量。。。
只是喜欢这个牌子  与国家无关昂。。别拍我昂。。

对了  我说的是 索尼爱立信。。。
索尼的  我还没用  不敢说。。

Rank: 10

私房钱
826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746 
UID
10672507 
爱疯还很多爆炸的呢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不听好人言的下场,手机爆炸了。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