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89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27
- 私房钱
- 35185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4939
- 帖子
- 4608
- 精华
- 2
- UID
- 3714645
 
- 私房钱
- 35185
- 宝宝生日
- null
- 积分
- 34939
- UID
- 3714645
|
买家是8.8号收到的货,昨天13号申请退货2件,一件理由是小孩不喜欢,另一件纱裙子是太小了。
我店里本身不是7天无理由退换货店铺,但是买家申请退换货,我一般情况都会同意,但是她这种情况下,运费需要买家自理,她也同意了。
可是刚才发来消息说,纱裙子有瑕疵,发了几张图片,非常像是被人用鞋在地上狠狠踩了几脚。看她的图片上面有两个洞,且不论我可以肯定这个裙子没有任何瑕疵,就是买家得要退货的第二天才发现这么大的瑕疵也不合情理啊,况且试穿过发现小了,也不可能不发现这么大的脏和洞。
-
-
-
以前就听说过有的买家逃避退换货运费时自己弄个瑕疵出来说是有质量问题,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关键是这样子这个裙子退回来也是废的,价格也不是十几二十块。
有没有有经验的妈妈,帮忙出个主意,现在我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是拒绝退货?
让我这样子吃哑巴亏,心有不甘啊。
但是店铺现在是100%好评,就这样子吃个中差评心更不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