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4 | 浏览: 2630 |正序浏览 | 字体: tT
童童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51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34939 
UID
3714645 

诚信公约

主题
发表于 2013-8-14 17:13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买家是8.8号收到的货,昨天13号申请退货2件,一件理由是小孩不喜欢,另一件纱裙子是太小了。
我店里本身不是7天无理由退换货店铺,但是买家申请退换货,我一般情况都会同意,但是她这种情况下,运费需要买家自理,她也同意了。
可是刚才发来消息说,纱裙子有瑕疵,发了几张图片,非常像是被人用鞋在地上狠狠踩了几脚。看她的图片上面有两个洞,且不论我可以肯定这个裙子没有任何瑕疵,就是买家得要退货的第二天才发现这么大的瑕疵也不合情理啊,况且试穿过发现小了,也不可能不发现这么大的脏和洞。

1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33_副本.jpg


以前就听说过有的买家逃避退换货运费时自己弄个瑕疵出来说是有质量问题,还真的是第一次遇到。
关键是这样子这个裙子退回来也是废的,价格也不是十几二十块。

有没有有经验的妈妈,帮忙出个主意,现在我该怎么处理比较好?
是拒绝退货?
让我这样子吃哑巴亏,心有不甘啊。
但是店铺现在是100%好评,就这样子吃个中差评心更不甘!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735  
宝宝生日
2011-04-28 
积分
1753 
UID
7729532 
帮顶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6935  
宝宝生日
2008-05-06 
积分
7281 
UID
6102536 

诚信公约

最多就是几个差评,怕啥,在评价解释里边使劲脏她,我现在已经看淡了中差评,像那些什么不好用,用用再说的,我一点面子都不留,这种人都不要脸了也别给她留脸。到时小号拍她些东西,多给几个差评,不为别的为口气,最见不得这种人,好好的衣服给弄的卖也没卖法了,回来也是扔货,就不退了还。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5357  
宝宝生日
2011-11-20 
积分
42742 
UID
7477777 
有个中差评太正常了
坚决点,不退。有洞,脏了,早干什么去了
澄澄

学 士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私房钱
22052  
宝宝生日
2010-12-09 
积分
16535 
UID
5392803 
这个买家以前的记录好么 淘宝介入一下不行么

Rank: 3Rank: 3Rank: 3

私房钱
50  
宝宝生日
2011-05-28 
积分
52 
UID
10766060 
百分百好评没用的。总会碰到神奇的神仙和仙女,我都见怪不怪了。这样的,不用退,差评到哪?退,也行。特是卖家,过几个月,找回来!我就不爱信了!这年头,真是什么人都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732  
宝宝生日
2012-02-16 
积分
5823 
UID
6882784 
理解美妈的心情、唉,总是有极品啊。直接跟买家说吧,收到时没有反应说有这么明显的脏污和破损,现在才说,自然不能接受了。不仅不承认有质量问题,退货都不行了。
我也是卖家,也被无良买家坑过,还是朋友介绍的。。。。因为经验不够,没少吃亏。也生气郁闷来着,后来也想明白了,自己无愧于心就行了,大家眼睛是雪亮的,等她过了追加评论的时间,你去解释一下就好了。
dandan

高 三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8026  
宝宝生日
2010-10-20 
积分
7478 
UID
6366685 
话说我不卖东西但是我喜欢买东西,我上去先看评论,若是有一个两个差评,我还会考虑考虑到底是东西不行还是买的人有问题!但是要是大批的人都说不大好,我就放弃了。别怕那一个差评了,你到时候把双方沟通都贴在上面明显就是人为损坏,别的买家也会看清楚的。淘宝与时俱进,什么人都有。话说鄙视下有个孩子还想蹭别人家的买家,都是妈妈人,都挣钱不易,还再想这种歪招鄙视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4414  
宝宝生日
2012-08-28 
积分
4736 
UID
7419469 
回复 mesohand 的帖子

同意,100%好评的店铺让人感觉总会有那么点猫腻在里面,正常买卖有中差评是正常,百分百让每个人都满意的商品几乎不存在,有时候参考买家的评论和店家的解释,就能看出双方人品,以及商品怎么样来。建议遇到这种情况 不要忍让,我前段时间是买东西遇到了极品卖家,因为不愿意耗费时间和担心个人信息等 所以选择了忍让,不过忍让是比较需要好的承受力啊,要不然会崩溃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私房钱
3849  
宝宝生日
2008-10-04 
积分
3695 
UID
5514130 
我觉得也是不用纠结好评率了。我是纯买家,看卖家的差评的时候,都会看具体的评论和卖家的解释。大多数情况下能看出来到底是谁的问题。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793  
宝宝生日
2011-12-18 
积分
10326 
UID
6202985 
回复 imxyun 的帖子

买家本身就是卖家?哈哈,这正好,多用几个小号买点东西,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哈哈。
悟空妈咪

贵宾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私房钱
65713  
宝宝生日
2011-06-01 
积分
57954 
UID
5496629 
亲爱哒,不要为了100%好评纠结了,我现在买东西看到100%好评的店我反而感觉不相信了,我还是喜欢有几个中差评的店,仔细研究一下买家的评论和卖家的解释,大致就能判断这个店商品的质量和卖家的为人了。咱们卖家也是人,不要为了所谓的评价让人这么欺负法。评价算个屁呀,想开了你就不那么在意了,姐店里已经有7个中评4个差评了,我现在连电话都懒得打了。这种恶心人的买家就不能让她得逞,拒绝退货,她要给你中差评,你也同样对待她。再不老实,买个骚扰软件弄死她!
maggie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6515  
宝宝生日
2010-03-18 
积分
35743 
UID
3648919 
好像是卡破的,或者是蹭破的
童童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51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34939 
UID
3714645 

诚信公约

100%好评游泳咩?你就不用给她退就这么简单!我店里的东西都是不退不换
如果是单纯运费也好说,吃一点亏也没啥,但是这个情况太恶心人了。
童童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51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34939 
UID
3714645 

诚信公约

100%好评游泳咩?你就不用给她退就这么简单!我店里的东西都是不退不换
我也写了不退不换,不过硬不起来,人家来说,我一般都给退换了。
胖豪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43607  
宝宝生日
2009-11-18 
积分
43098 
UID
2846298 
100%好评游泳咩?你就不用给她退就这么简单!我店里的东西都是不退不换

点评

imxyun  如果是单纯运费也好说,吃一点亏也没啥,但是这个情况太恶心人了。  发表于 2013-8-15 09:32
imxyun  我也写了不退不换,不过硬不起来,人家来说,我一般都给退换了。  发表于 2013-8-15 09:28
童童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5185  
宝宝生日
null 
积分
34939 
UID
3714645 

诚信公约

一看就是弄上的,你就直接把你的顾虑和她说了行了,看她怎么说。
能做出的人,肯定不会承认的。
紫莎莎

版主

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Rank: 27

私房钱
52169  
宝宝生日
2010-11-23 
积分
45587 
UID
6887029 

诚信公约

一看就是弄上的,你就直接把你的顾虑和她说了行了,看她怎么说。

点评

imxyun  能做出的人,肯定不会承认的。  发表于 2013-8-15 09:25
团号2012879Q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989  
宝宝生日
2012-03-06 
积分
28187 
UID
7622658 
就不给他退,看看她怎么办,最后不行的话,还可以用小号拍她的,多简单

团号2012879Q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7989  
宝宝生日
2012-03-06 
积分
28187 
UID
7622658 
回复 imxyun 的帖子

哈哈,这就好办了,找小号拍他东西,也这样。
同意,这很好处理的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急,有经验的妈妈帮忙想想有什么办法,关于买家退货的问题。 ...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