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5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7-10
- 私房钱
- 142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499
- 帖子
- 200
- 精华
- 0
- UID
- 10237353
  
- 私房钱
- 1429
- 宝宝生日
- 2012-10-25
- 积分
- 1499
- UID
- 10237353
|
自从怀孕末期,就开始奔波于医院领奶粉的大军中,宝宝生出来后,除了喝一个固定牌子的奶粉,剩的奶粉一大堆,眼看都要过期了,得想个法子解决啊。 老公特爱吃冰糕,每次都给他批发好几十只,偶然一个机会看到了一个做雪糕的方法,就实验了一下,还真不错,而且绝对环保健康,没有防腐剂,现在把这个方法和各位妈妈们分享一下,要是宝宝稍微大点要吃冰糕了,也可以吃健康点的,外面即使大牌子冰糕也加了那么多的防腐剂。呵呵废话不多说,现在开始说啦,由于第一次没有做好充分准备来给大家分享,图片都没照,就先看文字吧
第一步备料:
奶粉 白糖 糯米粉 水果冲剂或者是自制果汁(根据自己喜好随便准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