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大 专
返回顶部
高 一
原帖由 sophyli 于 2010-7-16 10:38 发表 我们在李沧第五医院吃的,他们的勺子,不让自己带,他们给弄好的,直接喂就行
高 三
原帖由 lhgyy 于 2010-7-16 11:49 发表 带个喝酸奶的勺子就行,用完了就不要了,我家小宝第一次去吃带的自己用的勺子,吃完了医生就嘱咐所以用了的东西都要回家烫,包括口水巾,所以以后就直接带一次性的了。
初 一
高 二
硕 士
原帖由 冯小子他妈 于 2010-7-16 11:55 发表 谢谢亲们的答复,现在明白了。呵呵。看来还是有点学问的啊。 我这边是用自己带的勺子,还是自己喂给宝宝(看别人这样操作的) 还要带个喝水的奶瓶吧。。。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