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一年级
返回顶部
贵宾
原帖由 qdamethyst 于 2009-7-11 14:35 发表 大家知道怀孕后一般什么时候去医院?我用试纸检测出怀孕,而且T线比C线深。可是我一点反应也没有,应该什么时候去医院啊?
白银长老
原帖由 浩浩妈 于 2009-7-11 14:51 发表 我知道怀孕的时候就去医院了,当时不想去的,看书上说最好去查一下,预防宫外孕,没事就更放心了。 我在医院查体的时候遇到一个准妈妈,她都25周了,那天第一次去医院,她感觉好几个月了肚子没有变化,就去医院查了 ...
学 士
硕 士
大 专
高 三
大 本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