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孕育宝典-孕妇课程实时更新2017年岛城妇(产)科大夫排行榜2017青岛生育保险津贴
青岛妇产医院建卡+告知单流程2017孕育宝典-中医调理大放送2017年孕妈搜院-青岛妇产医院搜罗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11 | 浏览: 1732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私房钱
1499  
宝宝生日
2009-08-27 
积分
1662 
UID
2843475 
主题
发表于 2009-9-17 20:45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我一直是在妇幼检查,也确定在妇幼生的.宝宝留级了一个礼拜,41周的时候按照医生的计划是住院人工破膜顺产,那天我和老公早早去了医院,先做了b超,结果显示宝宝很好,羊水也不错,后来做胎心监护才得了7分,医生让先办理住院手续,吸氧后再做个胎心监护,办理住院的时候又做了检查,查产道的医生告诉我我已经宫颈很好 开了一指了,那时候我还是坚信我能顺产的。后来吸氧又做胎心监护,直接得了零分。我吓了一跳,马上去告诉了张院长。那天礼拜二,她坐诊,看了单子之后直接就和我说下午两点剖,不能再耽搁了,并立刻打电话给我安排了单间。当时已经11点了,我马不停蹄去三楼和那些医生说了下午两点剖,医护办公室立刻也开始忙碌了,填了好几份的协议,拿到了病房钥匙,立刻备皮,洗澡换衣服。那个时候我一直是很迷茫的,因为之前医生一直鼓励顺产,我也做好了顺产的准备,现在突然紧急的要剖了,我有点迷糊,老公一直安慰我说别怕,剖比顺产疼的轻,其实我没有害怕,时间太紧,一直做这个检查那个检查,我还开玩笑和老公说了咱家的存折上有多少钱,密码别忘了等等,要是我出不来,就让他看着办。等我洗完了澡,反穿着病号服(方便打麻药)的时候,才意识到我要进手术室了。接着1点多就被推进了病房。手术室很冷,我右胳膊打了点滴,麻醉师开始不停的擦我的后背,并告诉我有点疼,其实不是有点疼,是很疼。然后插尿管,估计那会就快两点了,我有点害怕了,很静,很冷,下肢有点麻木。我开始发抖了,不知道是害怕还是麻药的效果。周围的医生都安慰我,让我别害怕,一会就好了。张院长来了也安慰我,告诉我很快就可以见到宝宝了。他们在我肚皮上消毒的时候,我的意识还是清醒的,张院长说你闭上眼睛睡会吧。我知道她是怕我害怕,于是闭上眼睛。他们告诉我因为不是全麻, 能感觉到肚皮被割开,我就闭着眼睛等,等了很久没有感觉,光觉得医生在我的肚皮上按来按去,还听见剪刀打在手掌的声音。最后按把完了,张院长说该醒了,回病房了。我这才知道已经完事了,问题是怎么没听见孩子哭??为什么没让我看看孩子?难道。。。我问医生孩子呢?四肢健全吧?张院长笑着说孩子很好,你也很好,她和你一样,女孩,很漂亮。我这才放心。然后就被推回了病房。
   有点迷糊的生产过程,我到现在也不明白为什么突然就羊水污染了。。。。
已有 1 人评分经验值 私房钱 收起 理由
Vicky@qd + 20 + 100

总评分: 经验值 + 20  私房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私房钱
7569  
宝宝生日
2009-10-04 
积分
7714 
UID
2844675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之前好好的羊水污染了?现在剖的理由太多了。。
天祺妈妈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30348  
宝宝生日
2009-05-07 
积分
39307 
UID
2844463 
多多妈妈

二年级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328  
宝宝生日
2009-06-18 
积分
316 
UID
2844871 
真羡慕嫩自己生的,俺遭了两把罪,痛了27个小时骨缝就开了3指再也不开了,孩子头也大不知卡在什么地方了下不来,痛了27个小时最后宫缩没劲了 最后就剖了 唉 怀胎十月没顺产总觉得少了一个环节
宝宝猪

博 士

Rank: 21Rank: 21Rank: 21

私房钱
83235  
宝宝生日
2008-06-01 
积分
76773 
UID
2843127 

Medal No.34

犇犇妈妈

大 本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5395  
宝宝生日
2009-11-23 
积分
14334 
UID
2845941 
无双妈妈

高 一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私房钱
2191  
宝宝生日
2009-07-25 
积分
2215 
UID
2846955 
俺是顺的,可是也觉得好像只走了一个过场,根本不是想象中那样生孩子会留下深刻印象.
俺是第一天早上就见红了,等了一天没动静,好歹第二天凌晨了才开始感觉到疼, 疼到上午七八点比较密集了,大概四五分钟一次的时候也没感觉到多疼,还能自己盛饭,跟婆婆聊天, 到下午2点住院检查才开一指,四点多二指,晚上十点半二指半,第三日零点整开全,0:50生的,
笑笑de妈咪

硕 士

Rank: 20Rank: 20

私房钱
23706  
宝宝生日
2009-12-29 
积分
21805 
UID
2843660 

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Rank: 18

私房钱
10609  
宝宝生日
2009-12-05 
积分
10909 
UID
3519229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私房钱
347  
宝宝生日
2009-09-22 
积分
306 
UID
2843831 
俺的宝宝也留级快一个周了,明天去医院检查,不知医生会建议我们怎么办。
洁洁

大 专

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Rank: 17

私房钱
8700  
宝宝生日
2009-10-24 
积分
8224 
UID
2844487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晒晒我的生产过程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2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6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