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9
- 私房钱
- 439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4342
- 帖子
- 747
- 精华
- 0
- UID
- 5760376
     
- 私房钱
- 4392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4342
- UID
- 5760376
|
本帖最后由 牛奶糖6号 于 2011-7-21 14:42 编辑
我们大肚子一族,在公交车上没人让座的时候,谁来怜惜下我们辛苦站僵的脚?
当老公嫌弃我们身材,嫌弃我们脾气,谁来体会下冗长孕期的枯燥和艰辛?
当外人对我们父母,家庭做出伤害,医院不负责,上司歧视不公平的时候,谁来体会大肚子的悲愤?
亲们,你是想要凡是息事宁人,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还是站出来和欺负我们的人作斗争呢??
说说你的观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