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8
- 私房钱
- 1048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049
- 帖子
- 161
- 精华
- 1
- UID
- 5757232
 
- 私房钱
- 1048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1049
- UID
- 5757232
|
好不容易盼完足月,到预产期了,小家伙还是没有动静,本来今天是个好日子,妈妈早上还打电话来说让今天去医院剖腹,说今天日子好,今天剖了。过几天就是鬼节了,生的小孩不吉利。一向坚持顺产的我很恼火,说不去,一定要自己生!最后和妈妈闹个不愉快,电话挂了。
本来想坚持等到它发动的,谁知道小家伙一点都不争气啊,这么久了,一点反应都没有,和我同一天预产期的,甚至更后面的都提前生了。这么多天我急得要命,它根本就毫无感觉嘛!
我恨它,恨它,恨它,恨它,恨它,恨它,恨它,恨它,恨它,恨它,恨它,恨它,……
最终想了一下,如果这两天内小家伙还是没有动静,8月10号就要去剖了,我真的很不想剖腹产。
但是家长都忌讳小孩在清明节,鬼节出生,没有办法了。不争气的小孩,你非要逼着你娘受剖腹的罪!!!!!!!
想想都要泪奔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