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4
- 私房钱
- 1807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642
- 帖子
- 229
- 精华
- 1
- UID
- 5746254
   
- 私房钱
- 1807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1642
- UID
- 5746254
|
实在是有点忍无可忍,这样的无良又无知的女司机,还有没有人管!
这一条是我昨天发的围脖:
1、 大清早开车上班,红灯遇堵,无意间从反光镜中往后看去,一辆红色的小POLO里,无人驾驶?带着满脸疑问,再仔细一看,有一团黑乎乎的东西在驾驶室。定睛望去,那司机头带骑助动车常见的遮阳帽,把整张脸都挡住,身上倒穿着一件黑色长袖衬衫,手上居然还带着一副红手套!噢,卖糕的,大白天遇鬼了!
2、接上:这样的司机,将自己的生死置之身外也就罢了,怎么可以不顾交规,不顾他人的人身安全,行驶于路上,她真是不知道怎么考出的驾照!还有人管没人管!
今天一大早,就在昨天“遇鬼"的路段,正好车不多,俺也一路急驰赶着去上班,看着前面一辆红色小POLO在狂奔,超越过去。正好今儿个天气不太热,互相都是开着窗的,侧眼一看,晕!依旧是昨天那副打扮的魔头啊!今天近距离终于看清了,原来是个女人,一头的“黄毛”还散落在遮阳帽外!唯一可惜的是不能近距离拍照,不然真可以好好让大家来看看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