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4
- 私房钱
- 1807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642
- 帖子
- 229
- 精华
- 1
- UID
- 5746254
   
- 私房钱
- 1807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1642
- UID
- 5746254
|
早上七点十分,刚洗漱完,门铃响了。接起来一听说是找我的,保安让我下去挪车。我纳闷呢,昨晚明明停的很好啊。不过都是邻居,人家既然堵上了,总要去移的。下楼一看,边上通道位置停着一辆车,大概保安找不到那主,就让我移了。我打开车门刚想移车,里面要开出来的那老头站在我边上指着我嚷嚷,说我这里不能停车的,意思是我堵住了他。我想我都下来了,他反而怪我不好。
我就说,你才来这里住了几天啊(因为小区停车没人管理,大家一直按照空位自觉停车)。吵了几句,我想他既然不着急,我就走开去信箱拿报纸了。这老头追上来,然后就吵起来了。吵了半天,后来保安来了,想想算了。
小区从来没跟人吵架过,都说做人要给人留面子,给自己留余地。年纪一大把的老头,做人真不客气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