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3-25
- 私房钱
- 276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2216
- 帖子
- 342
- 精华
- 2
- UID
- 5749342
    
- 私房钱
- 2762
- 宝宝生日
-
- 积分
- 2216
- UID
- 5749342
|
本帖最后由 牛奶糖6号 于 2011-11-1 09:18 编辑
昨天下午出糗了,开车4年,连自己后胎没气了都不知道。一路开去婆婆家吃晚饭。
4点半,到家正停车,只见一辆银灰色小车上的一对男女拼命向我打手势,我还很懵懂:我前后都没车位了,莫非你让我出来?
正好儿子在后座睡着了,我没搭理他们,很轻的把儿子叫醒。
叫着叫着,回头一看,这两位还手舞足蹈德大打手势,
????什么情况???
这样闹市,你们想怎样?我壮着胆子下车,瞪着他们。
副驾的女的终于有机会开口了:你的车胎没气了!!!
什么什么????
真的闹,怪不得一路油门不给力。
就在我回头想感谢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开车走了,暮色中,我只隐约看到三十岁左右的一男一女。
真是灰常感谢你们,如果不是你们告诉我,我还不知道,等下还要回去,那时对面洗车店都关门了,我才傻眼了。。
感谢你们!如果你们看到,请接受我的谢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