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6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8-14
- 私房钱
- 24971
- 阅读权限
- 99
- 积分
- 20752
- 帖子
- 3627
- 精华
- 4
- UID
- 4974432
      
- 私房钱
- 24971
- 宝宝生日
- 2010-04-16
- 积分
- 20752
- UID
- 4974432
|
本帖最后由 JJ377366 于 2011-11-26 20:12 编辑
不知道是不是真爱我老公,为什么每次很开心不开心的时候,尤其是不开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永远不是他,而是心底那个男人,有时候看着老公,我自己就在想,这个男人真的是我爱得男人么?要和他过一辈子,我甘心么?为什么不是他????每次和老公吵架的时候,总是第一个想到他,想给他打个电话,听听他的声音,但是每次都仅限于想想,没有付诸行动,手机上已经没有那个人的电话,但是那11个号码,我怎么可能忘记,那么刻骨铭心的记忆怎么可能因为删除了号码而忘记?曾经有一次见了他,他很喜欢我的孩子,我们像朋友那样的交谈,但是,我知道,我一点都不淡定,我的心跳只有我知道,当时已经快跳出来了,当年的感觉还在,依然很爱……冷静点,JJ,现实,现实,我提醒自己要回到现实,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有记忆已经足够了,但是每天都重复着回忆着我们的种种,很痛苦!!!曾经的痛是那么的刻骨铭心,为什么如此难忘?还是我根本就不想忘呢??哎,痛苦,以后的几十年,怎么办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