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时间
- 106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5-12
- 私房钱
- 4042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8369
- 帖子
- 6756
- 精华
- 6
- UID
- 4082868
 
- 私房钱
- 40429
- 宝宝生日
- null
- 积分
- 38369
- UID
- 4082868
|
本帖最后由 巧虎宝宝 于 2011-11-30 11:04 编辑
先说这个事吧,拖了这么久,一直是我的心病,每次看电视都有想找媒体帮忙的冲动,不过俺真是不愿意上电视露脸~先来妈网说说吧。
时间是2010年的4月份,当时我怀孕4个月了。有一天,公司客户培训,中午去吉诺瓦就餐,我和同事先去打前站招待,上了二楼,我习惯性的准备先去卫生间,然后去洗手。就在卫生间的时候,刚一蹲下,就感觉呼呼的往外掉血块,我当是的第一反应是:孩子不会掉到厕所里了吧?!!!我当时就慌了神,赶紧提好裤子往外跑找同事。悲催的我啊,没带钱,没带手机,谁知道吃个中午饭还能有这等大事件啊!!当时就我和同事两个人,她还得在这边继续招待等待后面的大部队,也不能让她陪我去医院,于是我借了她的手机,又从中午的饭费里强行挪用了400块钱,匆匆的打车去医院。
关键点来了:地点:台东步行街天桥下
从吉诺瓦出来就是步行街天桥下,这里有好多出租车在等活,我慌慌张张的拉开一个车门,拿起司机师傅放在手杀旁边的报纸垫在副驾驶座位上,一屁股坐下,跟师傅说,去最近的医院,我可能流产了。师傅立马发动,问我去海慈还是401,然后边开边说,去海慈得转路,威海路是单行,去401吧,我说好,正好老公的朋友就在那里工作。路上,我给老公打电话,老公也赶去401,司机师傅不停的安慰我,我说没事,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强留也没用。我心里不停的祈祷,千万不要有事,但是脑子去不停回想刚才稀里哗啦掉的是什么东西,好害怕,又不敢哭,怕哭了没好事,又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然后又想,万一真掉了,又要休假了,休养生息半年后,一样可以继续要孩子,又想这样的话,孩子就是属小白兔了,小白兔的话最好是女孩,这样还乖巧。。。。乱七八糟的想了好多,最后还是很伤心,千万不要掉啊!师傅把车开的也是好快,我说,师傅,不要紧,都这会了,要是掉了,就掉了。师傅说,不要紧,你不要害怕,到了医院我去给你找担架,你不要乱动。我们飞驰着到了401急诊楼前,师傅停下车就跑进去楼去,找护士找担架,护士推着担架跑出来,我刚准备下车,给钱,司机师傅竟然把我抱上了担架!我看见师傅在抱我的时候,真是咬住牙,鼓足劲,就这样还趔趄了一下,我惭愧啊,我太胖了~~呃~师傅把我送上担架扭头就走,我说钱,师傅说,不用啦!就走了,我的娘来,这样的好人竟然让我碰上了,我也没记住人家车牌,就依稀有个印象,师傅好想是姓王。好在孩子没事,不知道掉的是啥~公司给我一个周的假在家好好养养。在家休息的日子,我给出租车公司打电话,给那个监督电话打电话,说了我的事,都没有得到什么反应。由于公司离我打车的地方不远,我偶尔会去天桥底下看看有没有那个师傅的车在,每次说起这事,妈妈说,真得好好找找人家,得当面好好谢谢他啊!最近新闻上又在说出租车司机的故事,我想起了这位恩人,孩子已经一岁多了,我还是没有找到他。每次看见出租车,我就感觉有个心病一样,一定要找到他,当面谢谢他!好人一生平安!
说说我找媒体的过程
给生活在线打电话:必须得上电视,我说我不太想在电视上露面,能不能打马赛克,人家说不能,我还在犹豫,人家说,那就帮不上你了。
给交通广播打电话:下午3点半到4点半打电话,节目里给你说说吧。好吧,我下午再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