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高 三
版主
在一方 发表于 2011-11-30 14:31 我家宝宝从小就比较胖,小的时候奶胖,以为断奶之后就会瘦下来。可是现在都2岁8个月了,竟然36斤了,我妈 ...
贵宾
开心妈妈@qd 发表于 2011-11-30 14:41 恩,真得控制了,俺闺女比嫩大俺才28斤
玩具妈妈@ 发表于 2011-11-30 14:57 是得注意,俺现在97公分,30斤。有时间咱约着出去吧,让孩子们锻炼锻炼。 ...
初 三
狮子座小老虎~ 发表于 2011-11-30 15:07 36斤不轻啊,俺同学的孩子3岁1个月,男孩,31斤,看着也不是很瘦。
风雨阳光8 发表于 2011-11-30 16:03 不胖呀,我们家那个106厘米,体重37斤,看起来一点都不胖的
学 士
红头鱼鱼 发表于 2011-12-2 12:38 俺朋友她闺女不到2岁半的时候已经40斤了~
高 二
壮小伙 发表于 2011-11-30 17:35 我们1岁7个月,30斤了,90公分。楼主家宝宝长得真高啊。。。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